2023年12月4日月曜日

假設如果

我個人是覺得親民黨很可惜台灣這個社會最有資格談藍綠和解其實是親民黨他比事後的民眾堂更具代表性雖然都是一人獨大的政黨但是親民黨除了宋楚瑜之外還有劉文雄和李鴻鈞民眾堂柯文哲之外可能你也舉不出第二人了宋楚瑜其實無須討好共產中國共產黨是看不起國民黨這已經是歷史事實也是根深蒂固可是親民黨出自台灣分裂自藍營卻可能是一個理智藍或淺藍也就是沒有包袱的泛藍台灣可能不需要國民黨可是卻可能需要健康的親民黨要知道蔡英文第一次的APCE代表就是宋楚瑜如果宋楚瑜了解他的特點中間角色的特點也就是他其實是可以做蔣經國的真正傳人反共拒中台灣是一個不容侵犯的國家立場上堅持中華民國不排拒台灣國名可惜宋楚瑜自己把他搞砸了靠向深藍或靛藍使他無法走出國民黨的陰影也就是角色上無法脫開國民黨

親民黨之所以優於民眾堂至少世襲很難成立或越過眾人在台灣主要政黨當中可能只有親民黨和民進黨如此民眾堂我會稱他是堂而不稱為黨不只是情緒而已柯美蘭要選立委民眾堂有人敢反對嗎黃國昌陳昭姿10月才加入民眾堂可是民眾堂堂章紀載要成為不分區必須幾月入黨何不去查一查呢也就是在這個堂和共產黨內沒有關係就是有關係你平常人必須要遵守特權是不用遵守的你說黃國昌陳昭姿沒有特權嗎親民黨出自泛藍就好像台語出自閩南語這都無須否認!寧可你無情但明理,因為多情沒腦筋令人困擾,民主的第一要義就是能議論不能議論就只有獨裁可行民眾堂除了柯文哲可以一言九鼎還有誰呢可能比起黑道的堂規都比民眾堂令人信服

有一位叫李正皓我不清楚他有沒有加入民進黨可是我知道他可能是綠營可以接受的人物他就是出身自泛藍也被國民黨排拒過而加入親民黨後來可能成為無黨籍如果是他也許有無限可能我說過基進黨應該結合台聯黨和泛綠的蔡丁貴的自由黨當然是我個人的夢就成立一個台灣自由民主黨簡稱台灣自民黨可能是小綠有一天變成大綠也說不定就像日本自民黨其實也有公明黨黃國昌不當小綠卻不排斥當小藍現在加入民眾堂我消遣他是政治渡鳥但其實是沒有苛責的意思他和柯文哲簡直天生一對所以柯文哲練蕭偎說他是墨綠現在大家才知道他根本是泛紅所以藍白合之前他還說還是國民黨比較有感情可是不要忘記了他就是被國民黨逼出來選首都市長如果不是泛綠的禮讓他可能沒有機會,台灣人必須要有理智不需要獨大,需要民主而不需要獨裁。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