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4日土曜日

抄襲與真實

陳水扁提拔過誰黃國昌罵過柯文哲嗎柯文哲罵過中國或中國人嗎EMBA紛爭抄襲之亂到今天只有林智堅清白退選可是身陷抄襲漩渦只有林智堅嗎這個社會沒有生病就是媒體生病媒體沒病就是名嘴患病名嘴沒有患病那就是視聽大眾有病沒說大概只有如此否則就是阿狗阿貓病了!還要再推嗎?我是覺得「惡聲至、必反之」,綠營對輸贏不要看得太重,就不會受其影響而左右為難,或者政治人物有政治人物的困難,可能也不用說得太清楚,可是外人、俗人根本可以大打出手,像我打輸頂多臉抹一抹,再來啊!如果泛綠唯有是如此,才有可能抵擋泛藍的攻勢,湯姆斯賀伯Thomas Hobbes的萬人對萬人的戰爭,壓抑邪惡最有力的是力量!而不是正義,在台灣要壓抑泛藍的是力量,絕對不是正義或是非。跟人是講道理和動物就不需如此!你要和朱學恆、董智森、陳揮文講道理嗎?

譚詠麟曾經演過一部片子,片名好像就叫「假如我是真的」,如果周玉蔻、蔡玉貞是真的,那王鴻薇還是真的嗎?或者蔣萬安真的敢驗DNA嗎?很多人都罵周玉蔻,可是很少人對章孝嚴或蔣孝嚴的婚外情,卻忽視了!現在的媒體有如大善人,那個追擊陳水扁的勁都跑到哪裡去了?追陳幸妤還追到美國,可是為何都不談罪不及妻孥?原來媒體的大善人是裝出來的!現在整個社會充滿正義人情?看得我都快掉眼淚了,可是我更在意的是,這個社會對基本的對錯,已經失去該有的堅持,看到連勝文都挺蔣萬安,我的眼淚都快從〝ㄎㄛˋ咖〞流出來!人家是談東你一直談西,人家在談婚外情對象,那位被提到的人,人家指認是你努力證明你不是那人,才是正途而不是謾罵!萬一婚外情是真你就會退選嗎?我看也不必吧!人家懷疑你的可能比這個更嚴重,你的真義是甚麼?難道還有比這更嚴重的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