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火曜日

選舉與民調

民調的不可信因為時間不到你無法證明他錯選舉是很嚇人的有很多不可預測因為時間不到你無法證明他對美國的蓋洛普是不是就是保證我看也未必那台灣的蓋洛普就更不用說了他的台灣起手式就是一位我已經忘了名字光頭的那一位而且是機構效應的藍營政客民調稍微不像肖爺很抱歉都是出身自綠營當然你現在要問我他是那一營我也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藍白紅黃都有可能不過就是像小黃一樣不屑當小綠只不過藍營想來也可憐奮鬥這麼多年卻搞不出一位弄民調的名嘴許多人手拿著民調數據愁眉苦臉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神明的筊杯已經被摔得必損〞,於是我馬上寫一副說:「這是我從另一家民調公司拿到的數據結果。」,他看了之後就喜出望外地手舞足蹈跳出廟祠其實我是依我的心領神會所寫的你問我實話我也不知道

這個社會你說他激情也好注意國家大事也罷可是是不是拿起刀槍才能保家衛國很多人很喜歡笑蘇貞昌貼紹些瑪嘎利蘇yin或者笑塔利班還編歌上youtube可是意志如何卻乏人問津如果你連和人拚鬥的心都沒有要求你罵上國來的上人當然是一種苛求可是看他罵起本國人還會刊溪〞,為什麼因為他也知道會沒有事他的智商高只因為他知道就像民調時間不到無法證明你錯,他推的人很少是男性,因為首先阿宅就是他的目標,最看不起華人的,其實就是李氏父子(李光耀和李顯龍),所以要管理華人當然是鞭刑不可少。說他最看不起阿宅,因為只要阿宅的右手健全,侯選人又是標女(標緻的女性),當然這個黨不可能沒有票,至少阿宅就是囊中物,但是阿宅都這樣嗎?智商高就是因為看不起阿宅用的嗎?當然這個社會沒有用的阿宅,確實是很多!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