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金曜日

他家班的黨(二)

人家的黨像政黨, 他家的黨像鄉間的灰ㄚ〞,老別老木都要跟著遭總〞,要認識黨之前可能得先認識這兩位老別與老木否則他們的乖兒子可是黨首嘿這兩老一會兒跑去台中和人不期而遇吃人的嘴軟吃一餐的代價就是痾樂他不像黑道還蠻斯文的但他落選了這廂市區遊手好閒行走不小心碰到仙女好像嫦娥寒暄之下原來仙女要登記報到路她比較熟所以當嚮導他兒子媳婦在北部忙得很一個日間幹市長晚上幹黨首一個日間裝醫生晚上問老公一搭一唱其樂融融在台灣把黨弄成家庭味這也是特色之一要加入黨都不用先問喔事後裝無辜實在令人不得不掬一把同情淚,弱智其實沒有甚麼好同情,因為同情也解決不了事情,要不要搭理而已。

內人反對我鞭屍,因為死去的人,他的嘴巴再也無法活動,也就是他再也無法反駁或有異議,所以我也聽從她的話,把所有可能鞭屍的言論刪除,究竟賈伯斯再厲害、財產再多,可是美金一分錢的鈔票,他再也吹不動,而你只要一口氣就可能叫錢翻身。我好辯但前提是,你可以反駁也就是提異議,我不再批評已入陰籍者,可是對活蹦亂跳的人,我沒有體諒的必要!他和他的家人我是看不起,不寫名字不是怕被告而是鄙視,我不想寫名字,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代號或代表號,不想尊重你這樣的理由已經足夠,你要加入他家班的黨,沒有人阻擋得了你,就像你死命想當中國人,雖然使人很討厭,但也必須要尊重你,當然你自己不當中國人,卻要別人當,那就只有反對你,或者批評你,就像馬英九及其同類,你要用民眾黨我沒有意見,因為蔣渭水已入陰籍,喜歡討厭他都無法表示,能夠心安比甚麼都重要!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