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4日土曜日

聲勢傳奇

演講面具旋風被關幾次被關多久智商就算有那只是個人標章又一番對整個進程幫助多少甚至根本一點關聯也沒有若論個人標竿那可能窮極奢侈但也無助於其他愛迪生也許智商很高,但他也留下不可磨滅的發明郭倍宏施明德柯文哲論個人也許了不起但造福過誰根本也舉不出來愛迪生的電燈泡雖然看起來不起眼卻光明造福整個人類面具智商關禁閉造福了你了嗎智商很高戴起面具關在狹小空間就怎麼樣自認很了不起嗎或者會嚇死人我看不要被當肖爺已經很不錯了!可是有人就整天,左告知、右告訴,他的智商有多少?生怕別人不知道!他的心態和我的學歷是多嚇人,有何不同?其實根本沒兩樣!可是學歷、智商造福了誰?他就是不管,你要我行我素這還不搭緊,可是如果要選舉,這兩樣很重要嗎?這和面具旋風所造就個人的傳奇,有兩樣嗎?

人一俗就無可救藥,我東京6大學出身的捏,你還不選我喔?可憐的是你!可是你只要靜下心來,東京6大學關你甚麼事?智商高又關你何事?學歷高就會做事嗎?那愛迪生不就可憐了嗎?傳奇就能使你滿足嗎?幾個政績很了不起的人,是斐陶斐ㄚ?你還不知道有兄弟會、姐妹會、同濟會、濟生會、方濟會…,如果知道不把你嚇死才怪!那位把智力測驗分數搞成智商騙你,也快8年了,事實是政績年年吊車尾,你也很少在意,選了一個號稱智商很高的人,人很平庸邪惡卻不輸人你是住在首都市政建設卻是二級品,不過你也不在意,反正幸福是心、不是外在物質,只要你幸福別人才懶得理你!你要問我二個月後的選舉,我又不是龍婆、也不是阿南德,更和阿北的背道而馳,我怎麼會知道?再說,呼龍就可以擺平你,那你也太〝沁菜〞了吧!反一個說法這麼俗的你,我還需要理你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