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5日日曜日

罵與解釋

我從年輕就罵國民黨甚至李登輝第一次總統直選我還支持彭明敏謝長廷美麗島時我在金門當兵民進黨成立時我在日本求學都沒有趕上也許是父親的算計我罵的人幾乎都是國民黨或者已非綠營或者和綠營已經漸行漸遠我罵的人不因為你離開綠營而是和原本的思想核心相差太多我罵賴清德罵林佳龍因為行為罵沈富雄郭正亮施正鋒呂秀蓮因為思想現在鄭寶清罵鄭運鵬鄭文燦蔡英文已經退選否則他也罵林智堅有沒有注意到他罵的都是綠營他不罵的只有他自己最重要的是他不只不罵還稱讚藍營是我變還是他變了需要說太多嗎

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每一個物品都能懷疑但需要一個前提那就是你信任的真實是甚麼如果信任的只是你而疑神疑鬼沒有對但要說你錯可能也有困難蔣孝嚴是不是蔣經國的兒子DNA的信任程度應該很高蔣經國是世子也就是第二把手孝嚴孝慈的DNA可能早已驗過世子之子能讓他無限制流傳嗎或者虛假流傳嗎這種可能性不高可是如今死命否認那位中國小姐並不是張本人而是另有其人另一方面不也是在證明蔣孝嚴的婚外情並非虛假也證明蔣經國的婚外情是確實無誤總之蔣經國可能有非婚生子女蔣孝嚴婚外亂搞無誤那你指責周玉蔻是指責濤髂繼康這就是我說人家再說東你卻拼命指西不過姓連的腦筋原就不怎麼樣財富倒是挺嚇人的

侯友宜蔡英文嚴格講都是李登輝提拔,也就是他們原本就在行政系統,陳水扁反而不是那麼善意,郝龍斌也曾在陳水扁時期,擔任過環保署長,如果要論陳水扁提拔,他也許更適合!侯友宜是警察就像軍人,陳水扁能著力不多,蔡英文好像是被利用來威脅蘇貞昌,我想蘇貞昌並不會很感謝陳水扁,最明顯的是,他用行政院長堵掉幾個政治對手?謝長廷,還是他競選台北市市長時的競選總幹事,陳水扁感謝過他嗎?我看就別騙人了!沒有謝長廷有綠色的高雄嗎?沒有綠色的高雄市還有綠色的南方嗎?歷史是幹甚麼用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