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0日土曜日

尊嚴一斤是多少?

沈富雄郭正亮乃至陳水扁呂秀蓮全部都是藍營媒體在力捧這可能有幾個原因1.失敗者聯盟體力都有過人之處2.藍營這些年來朔造不出像樣的媒體名嘴3.其實他們只是要販賣符號也就是我所說的卡車司機症候群〞!不是你嚇人而是卡車那個龐然大物令人不寒而慄所以不是因為妳的歌聲曼妙而是妳的出身稀奇是台灣現在藍營會猛推綠營變節者這也沒有出人意表令人激賞的作品因此看到沈富雄郭正亮一點也不稀奇不是他的看法有何奇異而是他的出身造福了他當然他們都能賺到錢那也是可喜可賀之事可是要談尊嚴尊敬那可能是來世之事他們不知道嗎你相信世間有鬼嗎這樣問可能不妥當你以為他們不知道嗎那才是有鬼!〝卡車司機症候群他們不知道嗎你還以為他真的三頭六臂ㄚ那你也太看神了吧

當然你要問我誰上誰下三個月後之事我如果跟你說我知道,如果我不是要騙你,那就表示有一群蠢人為何還那麼賣力跑選舉?情緒是情緒、理智是理智,不能混同也不能錯置,當然你是不會蠢啦只是傻了一點隨便一句話就可叫你昏頭轉向的樣子否則你為何在意我說甚麼?沈富雄、郭正亮說甚麼?名嘴都說甚麼這和你到廟裡求神問卜有何兩樣?廟小妖風大、世間蠢人多,問題不是他要賣甚麼符號,而是在你甚麼都買這才令人頭痛!中國值不值得羨慕,事實是中國人幾千年來,連要甚麼、做甚麼都沒有被尊重過,可是有一群人只要有錢,甚麼都可以不要,連命都可拋棄要尊嚴能幹甚麼?又不能吃,我的疑問是沒有生命錢能享受嗎?你還找不到嗎?到中國去找當然台灣也不少!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