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金曜日

人性任性

不能讓綠營予取予求這我可以同意可是你要幫紅統就是以台灣為敵是政商是政客是媒體是網紅都令人難以忍受你要回歸紅統有絕對的自由可是你沒有一丁點呼巄他人的權利即使你貴為總統馬英九全家都是外國人卻要人都成為中國人不要臉即使當上總統還是不要臉可是上國的上人就不做如此想會崇拜因為他姓毛或姓鄧現在是姓習生物界都很難找到如此低的品種在台灣卻衍生出比他更次一等的品種實在令人嘖嘖稱奇因此不能和上國的上人大小聲是台灣品種該有的自覺。很奇怪的,黑人總喜歡戴亮晶晶的金子越重越貴氣台灣人則多戴比嬰兒拳頭大的手珠,好像以此表示虔誠錢賺多了就應選總統這可能就是他的家教怪不得他不過也真難為他了倒是真的

選舉我把它看成過程有的人則把它看作結果,你如果問我藍綠誰會贏?其實我是不知道,真實是沒有人知道,說知道的人就是要騙你,就如同說柬埔寨有金子可以撿。經濟學前輩凱恩斯他說過長久以往只能證明你是死了經濟卻是千變萬化不能當上劍橋學派掌門人對他當然是打擊可是你無法限制他的能力這是大家公認的。他的老師就是鼎鼎大名馬歇爾,不選他而選了他的師兄波谷當教授,因為他覺得凱恩斯能力是在上,但也是好辯者,也就是好勝使凱恩斯,與劍橋經濟學教授失之交臂,可是也因此自創凱恩斯學派。好辯、頭腦佳、邏輯完整、口才無礙令人欽羨,如凱恩斯也像曹興誠,可是好辯、頭腦普通、邏輯紊亂、強詞奪理,像那位喜歡戴特大手珠的有錢人,還被頭腦二流的人,當眾拒絕!不過,他就是有錢,你也拿他沒轍!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