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4日日曜日

選舉論

選舉即使是論氣勢,但財力則是不可或缺,連勝文其實是得到,約陳水扁勝選台北市長的票數,如果不是黃大洲和趙少康平均分票,大概陳水扁是沒有機會。在台北市藍營擁有不輸給綠營的氣勢,其實是勝過於綠營,論財力他也不輸給綠營,柯文哲第一次勝在氣勢,也勝在連勝文之沒有人緣,第二次贏在綠營的恐懼,再加上十大公投綁大選,否則柯文哲有可能滑鐵盧,所以其實公投綁大選是救了柯文哲!沒有第二屆的加持,民眾黨出場都有問題。蔡英文棄嬰姚文智,我雖然罵她,北門蔡英文單刀赴會被洗門風是活該,但她比許多綠營份子都有擔當,她也保住賴清德以下的顏面,賴清德會不會感謝,我是不知道,但她沒有讓綠營高層再去被洗臉!柯文哲是小人心胸狹窄,台灣人還願意被使弄,這種低智根本不是我該關心的!

其實台灣北中南,沒有一處是綠營可以大意的,蘇貞昌大意失荊州屏東縣輸給伍澤元,舊高雄縣雖然余家掌權好幾屆,可是楊秋興也不是白混,高雄市如果不是謝長廷,她可能還是藍營的禁臠!台南縣市李雅樵、蘇南成都不是綠營,蘇煥智現在要選台北市長,陳水扁還是綠營嗎?雲林蘇家班之後,張家掌權不是嗎?綠營還囂張甚麼?我是看不懂。往北鄭文燦、林右昌,哪一個不是沙丘的城堡,宜蘭是連陳定南都輸,宜蘭幾乎都是藍綠交叉執政,綠營一個蔡英文能涵蓋整個台灣嗎?所以我說日本人是「平和ボケ」(和平癡呆)綠營是沒有來由的樂觀看清楚小船和軍艦我到現在都還不會看不起朱立倫如果你冷靜地看他的兩個政治對手趙少康韓國瑜這種權勢變化才是綠營需要關注的焦點選舉雖然只是一時但是他代表著一種不可替代的意志某些方面他也代表對真理的執著

很多所謂名嘴,其實是在幫共匪對台灣做認知戰,共匪用無人機騷擾國軍,就是幾項作用1.擾亂民心,2.對內做大內宣用,3.配合台灣媒體名嘴形成認知作戰!如果真要國軍分布圖,他會用等級更高的軍用偵察機,又高又準確,哪會用低層次的無人機。不做功課的名嘴,或者根本就是要配合認知戰的名嘴,當然唬你不用腦筋的人,稍微用腦筋他根本唬不了你!一些媒體名嘴喜歡搞得你,不知是本島還是離島,可是你只要稍動腦筋,無人機的有效距離是多少?如果低層次的無人機就能打仗,那也無須軍工產業。台灣根本無需多花冤枉錢,蔣介石早就反攻大陸了!你就是要記住!中國是用微博、他不用Youtube!他要內宣甚麼不用你的同意,可是你能撼動的中國人也很少就是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