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月曜日

疫苗哲學 (一)

金美齡是一位相當優質的台獨前輩,2008年之後氣餒專心做日本人,我可以理解她對台灣已不抱期待!所以賴清德去日本,她勸賴清德應該準備接蔡英文之後!我之前猛批賴清德,但他事後不被台獨的強硬派架空而識大體,這是他高明之處。蔡英文她如果選陳建仁沒人會說她錯,但她選賴清德,對選票其實是增加的。

 蔡英文厲害之處在於她並不厲害,台灣、綠營、民進黨,要如何排列?這是一個高深學問!很多人民進黨、綠營、台灣視為必然,但甚麼才是真理?卻須辯證!蔡英文的台灣、綠營、民進黨,我不認為她有錯,你呢?

 我就問一個問題,哪一支股票不是炒的?難道你要買的都是跌停板的股票?你對上升股票一點也不為所動?其實我一直有一支股票,但一直未上市應該是不會上市,他叫良心!那一支武漢肺炎疫苗是做為完第三期上市的?輝瑞、莫德納、嬌生還是AZ,或者中國科興?你信任他嗎?如果沒有,那你一直鬼叫台灣國產必須做完第三期,那你不幫中共、就是幫外人專釘自己人,說起來還真斯德哥爾摩!

 郭台銘說了全島一命和中共一直所說留島不留人的島有何不同?郭台銘為何不是說全國一命為何是BNT為何不是美國輝瑞或嬌生不是英國的AZ因為德國BNT早就和中國上海簽約蔡英文陳時中就算想要卡關也是卡中國關國民黨郭台銘就是拼命也要為中國作嫁這才是他們的本質所以拼命要以宇昌案為藍本就是要打蔡英文炒股話說回來會買股票哪一個不炒股難道要專買跌停板嗎說蔡英文炒股的首先就是心術不正那些名嘴更是如此

 郭台銘或永齡基金會或國民黨名嘴絕對不敢說中國卡關他們敢嗎大家不妨拭目以待BNT最後會如何我不知道如果中國不放行那可能郭台銘是沒有機會郭台銘知不知道擁有國際頂尖律師的郭台銘沒有理由不知道他是故意的但是卡關之名一定會落在蔡英文或陳時中頭上現在的疫苗是求過於供因此蔡英文的救命絕活只能放在國產身上因此李艷秋更是預打預防針同時解盲都還未進行已經有以醫師之名進行打擊這些中國伎倆到國產二劑解盲都會持續

 大家都是阿炮只有你是專家,可是兩劑疫苗公司連你的存在都沒有警覺,是你太懶太爛?還是他們有問題?實在令人費解!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