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0日水曜日

年資深淺

林朝億都幾年記者了還寫這種文章不被笑死才怪整篇看不到人名只有民眾黨這和據說據某高層有何兩樣林朝億要是整個捧民眾黨那也無所謂你就卸下記者吧這種讓人看不起的文章居然也敢現世還真有你的

有人說廖肇祥是新南海血書,那也未嘗不可但很容易查證!唯一不一樣的是,南海血書還是朱桂經過阮經天一手,而廖肇祥則是更容易查證的人!可是請問林朝億文中,誰可以查證消息來源?林朝億不知道這種南海血書級的文章,不值得信賴嗎?甚至連人名都懶得編,要知道你要保護消息來源,是指大家都不知訊息的事,例如:顏麗夣誰要信你手中的重要潛逃者是誰?水門事件,也是以兩個記者對總統的質疑作為架構!

林朝億讓人質疑的地方,因為你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拿錢辦事做置入性行銷!再懷疑我對你批評前副總統陳建仁不爽,也無法改變你到處漏洞的習性!我知道台灣媒體環境困難,這是一個世界性的問題!木村拓哉自從有網路之後,就少有20%以上收視率的影片,不瞞你說,半澤直樹第一集,我就告訴友人此片終將成大片,可是如果不是事後印證,那也只是我猜的!林朝億事可惜了一個做為記者的人,節坊卻和煙花灰飛煙滅,實在令人唏噓!當你開始接客就是背對貞潔牌坊!

陳建仁會為綠營、或為台灣,這很容易理解,否則他不會當綠營副總統四年,如果當初他執意當副總統,以蔡英文習性不會撤換他也許他還是副總統。他對國產疫苗的殷切可能也不下於總統,可能都還比我熱切,知道林朝億為何用民眾黨而不指出人名(很有可能是他本人)?因為這件事原就無定論!你無法確切指他是錯的,橋接原就不是台灣人發明,否則美國或WHO無須還討論。

現在四個疫苗(中國除外)似乎都已通過三次實驗,可是根本是經過二階段就開打,你無法要求每一位政治人物都是研究人員,而且也沒有一個研究員,是需要像政治人物一樣擔負政治責任。高端的前一項是基亞,但是是以解盲失敗收場,好!那我問你!你知道是甚麼解盲失敗嗎?如果你有買股票請問你現在還有誰要買?你的投資要如何回收?喜歡或會負責的不到十分之一,也許還更少,可是喜歡看事故的人,永遠高過你的想像!這就是人生你殷切盼望的人生。

我知道到現在仍有人期盼,做完第三期再上市,可是也許等你做完第三期,疫病已經不在世上,應該還記的SARS吧?如果你是疫苗投資者,還沒做第二期他已經消失了!你現在問任何人,沒有一個知道下一階段會如何?可是他嘴邊一定口沫橫飛,因為口水噴得了人、卻不一定噴死人,世界上已經少有比噴口水更簡易的事,即使你一直號稱是專家!你知道嗎?我一生最尊重的是專家,最看不起的也是專家,我知道越是專家的人,越不會簡單地認為自己就是專家。

柯文哲確實是市長之後可以去開診所,不過會去看病的應該少之又少,因為許多人可能基於噓寒問暖會理他,可是要真的病了,看他這八年說得比唱的還多,我看不傻眼也嚇怕了,林朝億會捧民眾黨,他是甚麼人?我想大家也都該清楚!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