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6日土曜日

英國強生看起來像傻子嗎英國人是笨蛋嗎只有你中國國民黨和藍色人種是世界優良品種那請問當日為何被中國共產黨打到有如狗一樣爬到台灣來幹嘛台灣人就是自己也不長進才會使今日在台灣有泛藍的人種存在當日他反共也拉你一起反共今日他要親共卻也拉你也親共結果你還真聽他的這是我也看不起你的原因你就拼命去傳國民黨給你的消息吧人要不長進連拉你都覺得猥瑣你如果對低級特別有好感那也請你自慰即可別要他人也跟你一起作動

G7裡哪一國百萬人的死亡率最低不就是英國嗎百萬人只有他是個位數的5.1英國AZ是大宗吧他不支持牛津自己大學還要支持他國嗎還好他已經退出歐盟否則歐盟對他的抗議也將使他有壓力吧退一步說就算是AZ也比你的中國科興或國藥強吧你要真愛國何不學黃智賢或郁慕明去中國打疫苗而且我還懷疑你是到中國打輝瑞吧你要如何證明你不是打輝瑞呢50%甚麼意思你知道嗎那就是打了比沒打還困擾你究竟打了沒連你自己都無法回答

現在世界主要的疫苗(中國除外),可能就是美國莫德納、嬌生、和德國輝瑞,再來就是英國的AZ,可是如果光從張教授的圖表紀錄,確診數英國可能都高過日本、德國和美國,不過就5/236/23這一個月,美國、德國百萬人死亡數都在50人以上,日本是24.5人、台灣則是25人,可是英國卻只有5.1人!也就是G7加台灣全部都在20人或50人以上,只有英國是個位數,如果AZ是無效的?那麼英國的死亡數應該更高才對!他最少的原因是甚麼?實在值得研究!

我是贊同那位主張中國科興或國藥專門進口打那些愛國者或者泛藍人種也顯示台灣CDC或執政者的悲天憫人和人道精神同時也滿足一個愛國者的需求可以說是一舉數得如果我是執政者早就做了不過既然執政者為他人那他人要如何做就不是我說的算我既學經濟也學哲學更學文化諸般所以還是要面面俱到比較好因此盡量舉事證而少自我的情緒可能比較和諧所以對於喜歡舉EUA的人我是真正想請教你究竟對世事了解多少懂個一半對自己對他人都造成很大的困擾

我是一個台獨基本教義派,我要的是台灣實質的獨立!至於名字叫強生、或叫做阿貓、阿狗都無甚所謂!當然一個體面的名字總是比較神清氣爽,用台灣表示對當地的尊重,這可能是大家比較接受的吧!當然如果中華民國占多數,我也不反對!但實質獨立絕對是必要的。世事在變、時局在變,哪一天或者蔡英文、或者她下一任宣布獨立,這都是很難說!中國會一直存在,她不會消失但有可能改變!所以唯一不會變的就是她會變,否則今天都是亞歷山大第幾世?在統治我們。

聯亞明日(27)可能解盲,如果解成功,你說2829之後會不會有一波行情?你不會說他炒股,因為泛藍不說、所以你也不說,然後你跟我說你是泛綠,那我該相信你嗎?我對高端、聯亞都是一樣的因為都是國產,最主要其實我手中也沒有股票,我的情緒波動是因為你,凡事都跟泛藍沒兩樣,然後你跟我說你是泛綠,我該相信柯文哲是墨綠嗎?陳培哲、郭正亮、沈富雄都是泛綠?然後你我都是不綠也不藍?然後你的幹話就說不完,你的把ㄅㄨ我應該照單全收?你好了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