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1日月曜日

活人的自大

死人是死的、活人是活的,這是一個簡單道理,EUA是死的嗎?現在歐盟、美國你要去旅遊嗎?就算是龜毛的日本,下一個月就要辦奧運,有幾個人要去奧運觀賞的?今年除了國民黨黨公職和公投,沒有選舉,不過就算是南方,一樣有人吃睡不得安寧的樣子?每天網上憂愁滿紙,實在令人擔憂,擔憂的是你的健康狀態而不是選舉!選舉一直是政治運動,杞人要憂天想來也是好事,所以也不便對你苛責。

 三個月後是甚麼?你根本一點也沒有概念!其實我也是!四月初期的台灣人,說下個月會〝捧風打道〞你也不會信!台灣人有幾人會反對自己是防疫優等生?四月中旬到現在剛好約二個月,至少台灣已經手忙腳亂,讓中國的共產黨有可乘之機!你看哪一黨的名嘴最活耀?就可知那些人心向中國共產黨口難開了!那些人當初逃難到台灣,不也是靠美國嗎?台灣人笑過這些人乞丐嗎?我必須坦白說,我的祖先沒有一個是國民黨!可是當初殘破的〝祖國〞,確實令他們印象深刻!

 他們不乞丐,可是他們以為水龍頭必有文章,所以就買水龍頭以為水就會跑出來,你笑過他們嗎?可是羅智強,據說就笑接受美國幫助疫苗的民進黨,是乞丐政權,那些藍色長輩據說也跟著復頌!羅智強只敢在台北選,他敢到中南部選嗎?他敢去台南選嗎?我是支持乞丐政權,不過,同時我也笑他根本不敢!

 為什麼問三個月就算以台灣為主每周打一百萬也要歷時約半年就算打一半每周一百萬一個月四百萬也要將近三個月所以問你三個月後你推算得到嗎別對自己太有信心我是個冷靜的人我不會太多波動但我也算不到四月中到六月中所發生的變化二個月就讓你捉襟見肘你還以為你多聰明呢我也許比不上艾恩斯坦比不上霍金但你認為你比我聰明嗎要不要確認看看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