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4日金曜日

疫苗的世界觀

看到蕭敬騰好像在上海打針的照片同時他也表示他已打完疫苗我對這種人是嗤之以鼻不過我已經是台日種不是台灣種也非日本種但內人仍是台灣種!她認為因為蕭敬騰有中國票房所以這是中國的感受其實他去打也無所謂對台灣人來說你要打中國牌那你就飛去北京或上海也就是中國那台灣的新人才有出頭天的機會我忽然理解台灣人這種強韌的地方這可能就是天然台的內涵你去中國我不反對就像你去美國於我無干因為都是外國但你來台灣我就是歡迎你台灣人可愛之處就是我這種可鄙之人醜陋的地方

去國將近四十年原來台灣成長得比我還先進我不失志當然也不會憂愁其實我是快樂地蕭敬騰劉樂研黃安也許都是逼台灣前進的人我不喜歡館長有一點喜歡張雅琴不討厭陳凝觀媒體的善意環境比之二十年前其實是進步的你要對國民黨善意暗戀共產黨輕視民進黨鄙視綠營那又何妨你知道中國會如何嗎你已經多久沒有看到劉克強他還是中國第二號人物你的小人心智又如何能對著你的下一代

日本的124萬劑,迅速地迅雷不急掩耳,今天甚麼時候到?我不知道!但是這真的是上月24日才有的念頭嗎?真的只是安倍的一個念頭?為什麼是安倍?為何菅義偉照單全收?如果這是安倍政權時已定呢?安倍提到311,各位應該清楚,311時台灣可是全世界捐助最多的國家!可是菅直人連提都不敢提!安倍就是在這種情境下上台,開啟他最長任期的政權。

 如果是今天到達,今天是甚麼日子?中國是連六四都不給搜尋,天安門沒有死半個人,可是有許多天安門的母親,兒女至今仍無音信!陳珮琪、柯文哲,應該是不會打AZ,因為他們可能要等中國的疫苗?台灣的記者應該要有格調!釘住陳珮琪和柯文哲,如果要幫忙打假球,那請你脫開記者的外衣!

名嘴只是笑死人的行業如果頭只有嘴那也還另當別論問題是他還必須要會思考日本今天打了約40萬人如果台灣一天打40萬人那也要打約58也就是二個月那就打一半好了也要打一個月一半是多少1200現在有1200萬劑是衛福部或蔡英文卡關的嗎你認為中國人都是死人嗎可是柯文哲和一干名嘴他們就是要說你卡關柯粉和那些小粉紅不慣用腦可是看來柯文哲和名嘴慣用嘴少用腦的也是常態

 日本人口是台灣六倍如果真要如日本那也是40/6=6.667萬人如果真要如日本那可能得打將近半年我是指1200如果是2300那就得一年了日本還是個國家他在聯合國也是有相當地位那台灣還在聯合國沒有地位你說台灣的名嘴還能幹甚麼領車馬費後射後不理台灣的電台多的是只播不負責任台灣的閱聽者只負責看不負責用腦是嘛連算術都可拋棄還是怎麼樣忽然見大家都已讀不算可也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