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9日土曜日

時事二則

柯文哲說台北施打率超過98%打臉名嘴這就是智商157我看要笑死人也只不過如此他有追隨粉絲那我才不管施打率和你沒有準備教老年人曬太陽排隊打針有甚麼鳥關係你的準備工作在全國可能後面數過來數一數二頭腦不好沒有關係努力補拙仍有可為腦力不好一隻嘴又得很除了那張嘴巴全身無一是處!再說一次施打率和你慌慌張張沒有準備又有何鳥關係現在台北的老人日頭赤炎炎隨人照顧生命比較要緊誰會理你那顆頭對啦那個每周寫周記和追隨他的那些Gen,不如此整天那麼長你要教他們幹嘛

 現在台灣贏過日本(這種贏最好不要),首先台灣確診者數,尚有5311人,死亡者數37人,而日本如果除以6確診者數,有約4054人,死亡增約8人。台灣如果真贏過日本的,只有確診者數:日本1554 (259)人、台灣175人,我一直提日本,因為我希望台灣能超過日本、或成為一個強勁對手!這對台灣和日本恐怕都是好事!我的朋友在公司,一個最討厭中國、第二討厭韓國,一個最討厭韓國、第二討厭中國,所以成為好朋友!我是適中,對這兩國沒有好感!

 全世界最挺共產黨者,當然非中國國民黨莫屬,再來才是台灣民眾黨(現在的),當黨首不敢罵共產黨,黨員當然就孬起來不敢碰共產黨!現在世界都不罵共產黨者,就這兩黨了,有聽過他們敢罵共產黨的請站出來,我拍胸普跟你保證,沒有人會站出來,因為沒有!(還是沒人發言,當然我就繼續)

為何孤獨死?坦白說我在日本時已經相當有疑竇!最近正在流行,有一位慈愛的父親叫兒子不要回來,因為怕會傳染疫病給他,二個月後,父親囤積衛生紙、泡麵孤獨而死,看到這種一攤血的故事,讓我忍不住大罵,我說:阿!你是在靠么喔!他那孝順的兒子,二個月居然都沒打電話回家?讓慈愛的父親孤獨而死?孤獨死只有二種,一個自己讓孤獨近身,一個是親人讓孤獨比他們更勤快!你的情愫簡直令人感動,你的悲天感人實在令人肅然起敬,我還要聽你說〝把ㄅㄨ〞多久呢?

 郭台銘、劉德音進總統府,有沒有感覺郭台銘被稀釋掉了?也就是台灣或世界,需要台積電比你郭台銘更迫切!台積電不只台灣、美國、日本連德國都要設廠!這三國多一個、少一個郭台銘不痛不癢,需要郭台銘幫忙演戲的,正是中國和國民黨、民眾黨則是暗喜!這幾天哪一位名嘴是中國暗中撐腰一定更明顯,因為那晶片換疫苗,就會變成他的口頭禪!本周或下周,就是國產解盲與AZ  PK,只要國產PK贏,那我一定排隊打國產!你要不要隨便你,你的喜好我沒有意見!但是你究竟有多少腦?卻是我很有疑問!看劉德音、郭台銘,為何不看他背後的大國戰略?

 郭台銘出賣過川普,但你說拜登會記帳,難道會漏掉你郭台銘嗎?美國要台積電,拜登可能連置喙的餘地都沒有!APPLE需要郭台銘嗎?你郭台銘可能五角就做了,可是中國有一位女郭台銘,她二毛就做了!APPLE和中國,需要女郭台銘勝過郭台銘本身!郭台銘為何也投資生技?因為可能他看懂他的日子所剩無多?蔡英文的厲害,就是因為她根本不厲害!一個劉德音的媒體效果,勝過你郭台銘和暗中毛手毛腳的中國,以及中國國民黨個把月來的處心積慮!

3 件のコメント:

taipeiman2011 さんのコメント...

洪大哥很高興再看到你的文章
我是陳家德

野侍一郎 さんのコメント...

家德
我現在正在恢復當中
感謝支持我會再努力
疫病過後再相聚

taipeiman2011 さん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