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日木曜日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06-03/583335

翁達瑞是北美教授之一,因為川普和拜登之事和我鬧翻,後來我就撤銷推特和臉書(算起來我也是川普忠實支持者),離開推特與臉書,所以就不知他的近況。不過昨晚內人提到他最近的文章,他不一定是完人但卻是綠營不可多得的寫手!以上是他對郭董的建言,卻是相當值得推薦!綠營甚至值得大傳特傳,至少堵住郭董或藍統的口實有莫大幫助!

 藥廠三個法律條件,一批准緊急使用核可、二提供訴訟豁免保護、三承擔損害賠償責任。是這次重點當年王永慶是買了已在販售的疫苗如今全世界沒有一家可以販售武漢肺炎疫苗也就是全世界沒有一家不是以緊急使用許可施打台灣要要求完成第三期那是在配合中國打擊台灣國產疫苗因為最快的使用許可那都是明後年之事了

 蔡英文如果簽署,那她就是台灣地區法律代理人,中國忍受得了嗎?中國人就算習近平簽署,台灣人會買他的帳嗎?所以為何只跟政府代表人簽?因為只有他有法律代表權!任你郭台銘是世界首富也得俯首,這才是世界的現實!

 如果現在是12月,那我會信任日本可能辦成東奧,可是現在是6月,東奧開天窗的可能性已越來越大!不過有否發現,日本越是重要人物,越不對東奧中止提出發言!為什麼?如果要賠償協會與廠商,你還要對你的主張盡責嗎?大家都是人,可別自欺欺人,現在提出東奧應該中止的,不是某個企業老闆、就是無關緊要的人,你說舛添還能幹甚麼?他的辦與不辦?又有甚麼鳥關係?就算是橋本那又如何?除了在電台猛吠之外,他又能幹什麼?

 疫病厲害之處在於,日本這種小心翼翼的國家也一樣中槍躺平,中國的一代一路全部洗盤重來,美國的世界首強竟然也鬆動,歐洲還能獨善其身嗎?紐、奧的獨善也已終了!印度卻因疫情洗掉大部分貧困,下半年全世界的疫苗最大的市場,將是印度而非中國!少掉二億人的印度,卻可能更強,你還以為會弱化嗎?

 你以為主張第三期的台灣名嘴,是心向台灣嗎?其實他可能就是心向中國,台灣的高端或聯亞,還有大家忽略的台灣國光第三期,就是在印度!台灣的疫苗當然不是由台灣賣,美國莫德納、嬌生有多少可能?去年阿札爾忽然來台,你以為呢?你以為台灣名嘴是心態正常?可是如果不是第三期將是期待可期,那中國還心急甚麼?那些名嘴的苦口婆心,你還以為是聲燕語喔?我就是從報紙顛倒看時代活過來!你還想騙我多少?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