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1日金曜日

眼力的智慧

我的看法可能都和大家有點不一樣我不認為侯友宜是一個十惡不赦的壞人他是國民黨他必須有一點國民黨的樣子因為究竟國民黨還是新北市的大宗他會不會靠向民進黨在可見的將來我看是別這樣認為新北市綠營仍應是強棒例如可能就是陳時中他會牽制住侯友宜不太會外溢到台北或桃園你說現在新北還有誰能和侯友宜抗衡的綠營選將新北市是大縣綠營必須保住自己的氣息目標是這個而非選贏當然選贏是福袋

 而台北市不一樣它終將三足有人認為陳時中但是把一個重量級戰將投身台北反而使藍白高度危機而聚為一夥目前如果藍白高度聚和綠營勝算反而不大當日的陳水扁可能是不是太強而使小媳婦般的馬英九高度聚和!陳水扁和他的選舉團隊可能到選輸都不能接受事實但話說回來不是陳水扁綠營的台北市應該勝算不大

現在的台北市綠營可能是林右昌可能是其他但是必須要打一個找回綠營的打法也就是別管藍白柯文哲的台北市坦白說是蔡英文自己雙手奉送如果不是香港那蔡英文能否順利連任至少台北市是有困難反而新北市可能還比較危險台北市的綠營擔心藍營勝過柯文哲所以姚文智只得22%還是23%要知道就算李應元對上第二任的馬英九綠營仍有三成以上姚文智是典型被蔡英文犧牲掉但也怪他自己的嗆賭把自己堵死謝長廷如非當日嗆賭那他可能還有行政院長的機會

柯文哲只是一個宵小他的祖先據說是228受害者但是不能否認他的父親和他本人有一大段時間就是受國民黨恩惠本人沒有選上台北市長但是本人及祖先各代未曾受國民黨任何恩惠這是一個事實我勸柯文哲別再選任何職位因為第一任和第二任選舉團隊重複者有幾人能騙得了一時騙得了一世嗎游盈隆他的後代在北市府受照顧也非一時他會幫他理所當然但是放眼今日政壇能超過當時宋楚瑜者有幾人柯文哲嗎你就別逗我了

我是小得不能再小的小人物但是我的選戰觀是林右昌(或范雲)打台北市陳時中打新北市林智堅打桃園市也許是一個非常值得深思的考慮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