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7日木曜日

歷史的必然

可能日本自民黨更像台灣民進黨因為都是真正的本土政黨而且是一個充滿缺點的政黨中國國民黨究竟還是中國的中國氣息台灣人能適應者也都是需要捏著自己良心日本其他政黨都強調良心可是卻提不出良心在哪裡民主黨有機會一個311卻把自己搞砸你說立憲民主黨的枝野當初能撼動人心可是每下愈況現在你說你是日本人被疫病釘到滿頭包的菅義偉某方面卻是在幫日本承擔東奧能不能辦?說能辦的現在已是6月中旬,日本準備好了嗎?說不辦所有的赤字支出,你究竟能承擔多少?只出一張嘴任誰都可以辦到!

全世界並沒有一個政客真正能承擔川普如日中天卻被這個疫病搞到下台你說川普本人和川普支持者怎麼嚥得下這口氣或者你說現在全世界有誰對這隻病毒有辦法的政客或人國民黨的歹毒如果台灣人還看不懂那也在香港人之下的一群動物有甚麼值得眷念的大家都說蔡英文撿到槍可是趙少康馬英九甚至柯文哲黃國昌為何都不撿他們和今日的日本在野黨究竟有何不同你要不要也說說看!在中國之前把自己搞得連屁都不如的,不就是你自己本人嗎?

現在全世界因為EUA不能入國(特別是美國)的,除了中國之外好像還不明顯,因為所謂旅遊護照還是一個成形中的概念!不過,提出這個概念的坦白說不能說他錯,因為即早因應這種超前部署總是好的!但必須要經過各種腦力實驗,這也是一種必要!難不成你要成為真理,都不需檢驗?我所提的護照到今天也尚未有人質疑,我也不知道是否可以向前了?我再提醒,承認我是國家的不到20國,承認免簽證的比中國還多,有145國!沒有EUA和沒有國家型態,哪一個比較嚴重?值得我們用腦深思!

全世界如果是說要更開放,那可能是明年中之事,明年的此時,旅遊可能是世界開放與否的掙扎!經濟可能會先於旅遊,因為經濟多少有鋌而走險的味道,有錢的指揮人、需要錢的挺身而出,沒有錢的一點選擇權都沒有!這就是經濟的本質!EUA你以為是正義?我看你也太一廂情願了吧?這個世界有正義嗎?等你掌握Power再來說三道四!而Power可能就是金錢的奴隸,富的越富、窮的越窮,除了戰爭,但是戰完爭又開使新一波重新排列,然後Power又成為金錢的奴隸,不然,你跟我說歷史哪一段不是如此?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