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3日日曜日

討好誰?

鄭麗文、李永萍都曾是綠色戰將,陳文茜更曾是台獨建國妖姬,沈富雄曾是四季紅的頭牌,郭正亮曾是耶魯高材生,呂秀蓮曾經是中華民國二任副總統,號稱是綠營,結果連個連署都沒過!現在依附趙少康和雅虎奇摩過活!和趙少康、唐湘龍、尹乃倩、陳馥馨這種媒體邊緣人當同事,都已經十幾年了,還在用綠營大老如是說!不覺得噁心嗎?哪一天看到陳水扁爬去雅虎奇摩,和趙少康閒聊,也別太奇怪!

這就是人生!有的變正常、有的變得面目全非,有的變得令人無法想像識得。他們可能都有一個特徵,那就是喜愛鎂光燈勝於一切!蔡英文如果是要討好中國,那也不是現在!說一個比較極端的,蔡英文如果不下台,現在究竟有何方法叫她下台?連署罷免,那要幾個月?有甚麼比疫情更危急的?聯合、中國時報、雅虎奇摩都是呆子?如果大S、小S、蕭敬騰就能使蔡英文下台,那你也太看扁蔡英文了吧?

我是壓根就不是什麼英迷、也非英粉,但就事論事,現在的台灣要蔡英文下台的,究竟有幾人?下一個大選是2022年,蔡英文連要民黨主席下台,那也是明年的事。我說過郭台銘絕非好貨!也沒有認為高弘安、賴香伶是好貨,更沒有人認為柯文哲會是好貨!到今天為止,國民黨、民進黨誰表現得体,大家心恐怕都有數,當然媒體硬要捧誰?你也奈何不了它!

你有辦法叫國民黨停手嗎?那你還要鬼叫多久?我說過心理素質,就是抗爭的首要!我是一隻台獨的鷹,非台獨我的翱翔就不會終止!台獨它最後的名字是台灣,但過程中我不排斥中華民國,你可能以為我是華獨?但現在你認為館長、張雅琴,甚至余北臣你要不要?還是要潔癖地非台灣不取呢?我卻認為挺身力抗中國的就是我的朋友!雖然我的最終仍是台灣,但我不會欺騙我的朋友!

我不是鄭麗文、李永萍,我更不是陳文茜、沈富雄、郭正亮,我更不會是呂秀蓮或陳水扁!如果蔡英文是朋友,那她就是終生朋友,所以我相信在這種緊要關頭,她無須討好習近平或中國。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