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9日土曜日

凡人的自命不凡

內人問我打那一種疫苗我跟她說如果跟AZ疫苗PK國產勝那我要排隊打國產否則就等打莫德納即使是妻子我跟她說信就打不信就不要打我是人即使我是一個絕頂聰明的人也仍有我不知道的事人最不能夠原諒的就是以為自己甚麼都知道我說過艾恩斯坦我說過霍金他們的頭腦都不是一般人能夠比擬醬油夠一般了吧你認為醬油需要吃多少才是對健康絕對有益可是有外國人一生都沒吃過醬油

愈是凡人、愈喜歡強調自己的不凡,愈是非天才、愈喜歡強調自己天才!柯文哲就是如此!一個台大就要考三次,你知道台大的人確實眼高於頂,你會考三次才能考得上,你要跟人強調你是天才?那你不是要笑死台大人?看過羅一鈞強調自己嗎?他才是學霸根本是跳級!我相信這種人在台大多得是!所以台大有多少人對柯文哲嗤之以鼻嗎?你對面是台大人其中就有一個,夠多了吧?不信你就去問問看!

羅一鈞建中讀二年就跳級,台大醫學院別人要讀七年、他六年就讀完!柯文哲的台大醫學院是考了三次,當然也讀完整七年總共十年,好不容易讀完,你跟我說那種人的智商有多高?那你的另一個意思是?我的智商很低囉?那你還跟我講幹嘛?讀十三年的人智商高,讀八年的人智商沒聽你提起,我還沒有問你的智商到底是多少?大家都知道我討厭柯文哲,這沒有問題,你倒底也提一個正常點的人,醫學院要讀十年的人,你對他的智商五體投地,當然有問題的是你!

 有人說不要以股炒苗我要說的是那你最好不要買股票亨利卡文納許一生只買一種股票(是甚麼股票我不知道)他的經紀人認為這樣是有違股票原則精神終於使他生氣說如果再拿股票之事煩他就把他Fire他是被認為牛頓之後最聰明的人之一會在這裡恕我不客氣一點你的頭腦如何大家有目共睹少來那種以為自己聰明別人笨蛋的說詞

 我只知道全世界應該沒有真正的專家包括在這裡的諸位我們都是凡人疫病已經使世界停擺一年多現在染病者已經超過一億人以上死亡已經超過所有戰爭如果你是專家就不會躲在此拼命洗版你到底還有多少幹話沒講完就像我跟內人所說你信就打不信就不要打你是人所了解有限

 (對不起!我一向不看名嘴的節目,所以郭董到底言論方向如何?我確實所知有限!)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