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5日金曜日

龍生龍、鳳配鳳、老鼠兒子會打洞!

拿破崙把謝當天人可是當謝不願意幫他寫他喜歡的法條就把謝打為邊緣人大選完我只看矢板明夫汪浩和林嘉隆的文章當時是川普還勝選所以我說他們三人真果斷萬一川普輸那他們要轉口都有困難不料一語成懺川普還真的被拜登的不在籍投票超越睡一覺川普還真的輸看到臉書和推特的勢力樣封鎖川普我就離開臉書和推特現在MEWE人少但不被打擾也還不壞我還會回推特臉書嗎那可能就很難了不過他們也不少我一人是真的

大選過後我沒有再看任何名嘴節目我家電視除了女兒回來看排球那一次根本沒開過除了網友推薦我自己根本不會看館長或其他名嘴到底說了甚麼早上MSN的更新還跟不上我的腳步我已經把所有的細目都看過(當然我不一定看內容)寫完大小楷二百字貼完文章所以大約是08:30內人很擔心我一天是枯燥的但是我感覺是還蠻充實其實我已經三十幾年幾乎不看電視所以別問我影歌星名嘴之事我的所知是有限

這幾天我一直在等國產疫苗和AZ之事也在等何時可以打國產疫苗所以看你批評國產疫苗就耐不住要反駁你希望你能理解我必須再強調三石嚴是一個實事求是的人但他並非我的天人他也許說過在日本醫學並不是科學但從來沒聽他說過醫學是不準的人很容易過信自己卻忽視周遭或他人我不喜歡苛責醫生但柯文哲喜歡把話說滿甚至溢出來他老婆根本有樣學樣所以和陳水扁老婆一樣令人討厭

台灣假新聞假訊息已經讓人真假莫辨各位知道嗎2020年整年每天死474人,75歲以上每日死亡260今年打了AZ三天統計尚且比去年還低可是台灣人一窩蜂的熱情實在讓人受不了儘管CDC努力說明但是藍營和柯文哲拼命拉住CDC後腳結果柯文哲連簡單的匡列都是離離落落可是游盈隆還拚老命幫他粉飾游盈隆的小兒查一下即可明瞭在不在台北市政府有何疑問呢不說真話的老爸生出慣於粉飾的兒子那又有何疑念呢柯文哲的爛和韓國瑜的爛原就同一回事你還以為有何不同呢!哦!我還忘了有一隻,每周寫周記的應聲蟲!

我討厭柯文哲可能大家有目共睹,知道柯文哲在等甚麼嗎?他在等國民黨公職選舉,天下大亂他形勢大好,不論韓國瑜或江啟臣或朱立倫黨內愈分裂,你說分裂的人會跑去哪裡?綠營嗎?我看你也太一廂情願了,他們會跑去民眾黨!任何一組人都是如此!所以我說台灣國民黨,最不樂見者應該是台灣民眾黨!當然台灣民進黨自己要傻傻的,那我也沒有辦法。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