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0日日曜日

名嘴生涯

 其實我一直在等6月底,我希望國產兩支疫苗都有優異表現,(我沒有這兩家任何股票23日是聯亞的生技股上櫃),其實國產疫苗只是被國民黨折騰的產業!可是大家已經無法否認的,晶片已是國際產業!台灣卻相對擁有許多優勢,但當初如果張忠謀,也像郭台銘那副嘴臉而未必有腦,那你說今天台灣還有晶片利益嗎?如果張忠謀也如郭台銘短視近利,請問今天台灣還有晶片產業嗎?那你是憑甚麼說台灣的生技產業一定不如晶片?晶片還能換疫苗,如果連晶片也沒有,那你還不是要如越南拿錢等疫苗!他還是國家、你連是不是國家,都有問題!

 我說中國撐腰的名嘴,一定以疫苗和晶片作為藉口,那一定會變成他的口頭禪!只要心向中國共產黨、心儀中國,那他就會不斷炒作疫苗和晶片!特別今天莫德納又進來250萬劑,再加上之前至少有300萬劑,短期之內,中國共產黨沒有炒做疫苗空間!更白話地說,台灣鯛現在短期之內不會吵疫苗。國民黨中國撐腰的名嘴,沒有疫苗可以炒,所以當然拿晶片來亂!韓國是總統公然拿晶片做盾,現在世界上晶片比韓國值錢的,不就只有台灣嗎?他敢做、你退縮名嘴亂搞,你還贏得了嗎?所以名嘴的用意是再明顯不過!

台灣是一個困難的國度,你敢把那些人趕去中國嗎?你就是不敢!所以他好整以暇亂你!這就是台灣媒體的名嘴嘴臉!亂政府罵政府這是天經地義當官的當然不能讓他予取予求可是你心儀國民黨暗戀共產黨學會看不起本土那就不對啦我當然跳下來與你理論你要為虎作倀為人作嫁那總有人容不得你!手術後,我即對名嘴節目敬謝不敏,別拿股票煩亨利凱文納許,別拿名嘴來亂我!這是我現在想說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