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水曜日

眼要觀察、腦要動!

EUA確實是一個手段美國除了莫德納還有嬌生還有輝瑞美國是衝著英國囉AZ可能是不是去查一下有無美國EUA我討厭泛藍因為一碰到中國就自我閹割碰到共產黨乖巧得連屁都不敢放我知道在台灣的中下階層國民黨很多是不喜歡民進黨甚至綠營但是卻又礙於中國國民黨的軟弱所以我推薦台灣國民黨結果2020429被內政部取消我想這應該可以透過協調談話解決當護照都是一改再改沒有理由墨守成規一成不變

蔡英文可以是民黨主席現在也完全執政但不能欺騙人民立法委員也是如此聽說布希很討厭陳水扁這可能和他公然欺騙有關係至少蔡英文在這方面比起陳水扁她的瑕疵幾乎很小再加上局勢在變或許這是一個不小的機會我是很討厭台獨某些人他們幾乎不知道殊途同歸的道理如果獨立可以哭出來或哭到手那我每天早上大哭一場即可如果法是一成不變那就不應該是今天這個局面

我從年輕進入到現在已經是在老年入口你要像豐臣秀吉我阻止不了但我想學德川家康我一直認為關原戰爭根本是關西A隊打關西B德川的主力根本絲毫不減如果德川領軍的關西A隊打輸可是德川主力約三到四萬再打第二場你認為石田還有多少機會我的主張到現在沒有一個日本友人能反駁你只要一打開日本地圖就知道德川家康的實力

EUA根本也是如此美國需不需要英國可是如果要論EUA根本排斥英國AZ親國民黨名嘴動用所有可以打擊蔡英文的方法你認為背後誰在撐腰很簡單哪一個敢抗衡中國共產黨他的說詞一碰到共產黨就自動閉口不信你就靜靜觀察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