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9日水曜日

疫苗哲學 (二)

驅逐〝雅虎奇摩〞出台灣 ! 共匪台不能讓他予取予求!現在正是我的生活重心,能拉3人即拉3人,能拉30人就拉30人,總之對抗中國共產黨或中國國民黨,只有嘴巴說說是不夠的。610日將有一家要解盲,如果是解盲那照理講就算是疫苗審查委員,應也不知內容為何?可是,陳培哲卻知道!他的角色令人不得不啟人疑竇。

陳培哲為何昨天(?)或者應該說530日左右,要辭疫苗審查委員?為何不是第一期到第二期之間?如果它是一個無效的研究,那他在當初就應該表明立場!為何是昨天?為何總是對著蔡英文?他和中國的關係匪淺,這已經無須多言!內人說他沒去中國,他為何需要去中國?不去中國的才可怕!

結果,他被起底和中國關係匪淺,和廈門大學一搭一唱?據說浩鼎案都有他的影子?這個人不值得信賴!他是專家大家都是阿炮?就是在指他!明天(610)會解盲,如何我並不知道!我不喜歡以心意測知他人,我喜歡以事實論事實,那就明天解盲再來說說看!

蔣尚義知道吧?這個滑頭,當初中芯是如何請他的?不就是要打倒台積電嗎?這個人一生就是滑頭,他會在台灣東山再起嗎?他可能無需如此,現在除了賭博,否則到他死他都生活無虞!但是要他如張忠謀得到尊崇?那是不可能的!來生再說吧!以蔣尚義為戒,正是我想提醒台灣人的。

所有名嘴沒有一位研究員,他們在乎者是新聞性、而非真實性,新聞隨著時間產生變化,真實並非隨著時間而有改變,他們並不在乎真實,而在乎的是有無新聞性,這就是名嘴的特性!他的嘴巴是跟著時間跑,而非跟著是非跑,恐怕他的頭也是這樣的構造,你要求好像是無用!東京大學有一位毒物權威,可是記者根本不會找他,因為從他的口中問不到記者要的答案,記者要的不是真實,他要的是他想要的答案!

甚麼是新聞性?甚麼是真實性?對於是非和真實,可能有的人並非很清楚,那我再舉一個例子,前一陣子乾旱水庫鬧飢荒,可是下一陣雨之後,現在可能已經少有人提到乾旱、甚至提到水庫,但是地下水的使用,卻是我們必須面對的真實問題,一個村子從百人到萬人,地下水的使用不能老是一成不變!甚麼地方水庫,甚麼地方地下水?這是一個科學問題,而不是情緒問題!水力、火力、風力甚至核能,科學問題是甚麼?情緒問題是甚麼?台灣人都掌握好了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