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3日水曜日

人的弱點

內人是一位溫和的人這當然不是她說的而是我的感覺當你說你是一位容易相處真實即是你並不好相處你是一個優秀的人你絕對不會是優秀不信嗎那我問你你究竟是個甚麼樣的人真實一定和你自己的認為背道而馳如果不相信我的話你總該相信鏡子去照個鏡子吧人是一個奇妙的動物過度相信自己不太容易相信他人當他很容易地說出他相信你真實的意思就是其實他才不相信柯文哲相不相信高嘉瑜以前是絕對相信可是真實呢

 高嘉瑜和柯文哲使我和朋友翻臉當時我支持高嘉瑜而不支持柯文哲不支持高嘉瑜難道要支持李彥秀可是不支持柯文哲可以支持姚文智現在你跟我說選柯文哲和選丁守中有何不同?只有可能支持國民黨的企業無法予取予求但是有誰能告訴我支持國民黨企業在柯文哲手中沒有得到該有的利益一家就好內人的妹妹說東森劉寶傑吳子嘉當日罵韓大將為何現在都罵蔡英文我說王令麟是不爽蔡衍明但未必不爽國民黨

 人是一個奇妙的動物我會不斷地說他可能會把他的意圖用一種你無法想像的形式表現出來也許是王令麟也許是劉寶傑又也許根本是吳子嘉我曾說過他們對新聞性的嗅覺勝過理性的真實性劉寶傑是一個媒體人吳子嘉可能是一個不做生意的生意人我說過手術後我對名嘴節目敬謝不敏但如果要我推薦新聞性我會推薦張雅琴究竟她是今日頭牌理智性談話節目我會推薦陳凝觀看她們兩個可能觀測台灣七成你尚且要看劉寶傑自取不愉快那我也不能阻止你

 我不會看不起越南究竟到今天為止能讓美國要死不活退出戰場的那首推越南你以為是菲律賓嗎和中國真正陸連的是越南而不是菲律賓越南的港口對美軍來講勝過菲律賓假設美國擁有高雄和金蘭灣就算沒有菲律賓也還不至於重創但如果擁有金蘭灣和高雄打開地圖如果你是一位戰略家那你的1.2.3選是甚麼呢我討厭國民黨因為有腦的寥寥無幾不然你跟我說疫病到現在國民黨有了甚麼正面貢獻除了拚老命鼓吹一定要相信中國之外

林保華讓我眼淚盈眶,一個人要選擇死亡之地,比選一個生存之地要難上很多!他八十歲要選國產,就算是當白老鼠也要當自己國家的白老鼠!我是一個假面之人,我選擇國產,但國產都輸給AZ,那我就選擇莫德納!我是一個刁鑽的人,今天林保華讓我眼淚盈眶的原因,我沒有為自己國家做白老鼠的志氣!看到比我聖潔的人,使我慚愧地無地自容,所以我已經決定做國產白老鼠,即使他有可能出賣我,即使高端、聯亞出賣我,那也是命!對不起!莫德納留給需要的人。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