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日木曜日

心情

 國民黨像幼稚的小兒國內疫苗少有從原廠進貨卻要求原廠證明很多人買雙B卻很少有人去過德國你會為了原廠證明跑去德國一趟嗎國民黨立委卻像失智老人可是還是有一堆人選他你去滿街開雙B的人一一詢問你有去德國嗎一定會被說宵爺!〞,不信你就去問問看

你可能會要求政治人物向研究員看齊,可是也同時要求研究員像政治人物,你從來都不會懷疑你的頭是否有問題?你的腦直逼天腦!我對你實在沒有甚麼話好說,但並未代表我就同意你!因為你耐不了檢驗,一檢驗你的空洞令人畏懼三分!你對甚麼是政治人物?甚麼是研究人員?根本從來沒有過分辨概念!所以研究人員和政治人物捆包一併視為同類,所以你對三期有特殊癖好、最好十期,你從來沒了解過甚麼三期實驗,只是一種癖好罷了更遑論甚麼是橋接?

不論高端或聯亞在許多國家,可能就直接上場國產出頭,可是我知道在台灣,可能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你以為台灣人特別優秀嗎?那你可能想多了,特別倒是特別,因為有一群人其實是心向中國,也就是旁邊那個大國,你以為他真的心向那邊嗎?那你也想太多了!有許多人他根本是有綠卡,有一天他要當美國人,中國人是要你們當的!而有一群人他根本是近親相惡,他只是討厭本土政黨的民進黨,他以為地大物博都是他的,他們優秀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流口水的,和你我都一樣是一票,這就是民主本質。

這幾天我心情不好,別來吵我!不論高端或聯亞七月上場機率不大,也就是疫情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你以為台灣人優秀?這我可不太清楚,但我知道,有的人去過中國七天,那個大國情懷,就再也無法從頭中散去!你以為他只有剁豬肉?他可是胸抱幾億人情懷的鳥人而非島人!那個回不到現實的人,整天討厭執政黨,可是你問他中國的事,他又一問三不知!但是泛藍要票,他總是義不容辭,人家吃雞肉,他連湯都沒聞過!可是那心理的雞湯,已經夠他活一大半輩子,其實他可能也知道,這一生可能連離開故鄉都有問題,他的生活其實是有問題的,可是只要大國能延續,他可也心滿意足。

你可以說廖肇祥是新南海血書可是我打包票你連確認都沒有做過我再問一次你確認過嗎我已經不再用臉書可是南海血不血書都和我無關我只知道中國共產黨不除就不會有新中國中國國民黨不除就可能使台灣搖晃許久這是硬道理可是中國人或台灣人知道的還太少不夠多所以影響還是會持續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