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8日日曜日

台灣人的好與壞

如果不是香港革命可能台灣也將淹沒原本我是很討厭香港人我第一次香港行其實是走特別道並不是我有多麼尊貴而是義憤填膺我當領隊看不慣香港人欺壓台灣人用四種語言和入國管理人員吵架最後被叫進特別室填表格出來時30幾位台灣人等我一人可是大部分反而勸我出門在外別太逞強居然沒人抱怨行程被影響習近平應該是錯判原本香港人只有5百萬人中國人送進2百萬人所以眼看天鵝肉到手可是如果依照西方選舉那香港人等於和共產黨對幹香港鼻屎大之地居然敢和共產黨做對這可能出乎共產黨意料雨傘革命比228更慘烈這道傷痕可能不容易善了

反觀台灣殺掉228一群菁英,現在還用公視拍片叫茶金取笑你,雖然當時也只來2百萬人但到今天卻是尾大不掉我想向香港人致歉沒有香港台灣早已被中國共產黨得逞進了香港廣東話比普通話盛行進了香港的2百萬中國人可能大部分已心向香港台灣除了應該師承日本也應該向香港看齊不過台灣人應該永遠記住出賣台灣的一直都是台灣人別人是出賣不了你的公視解體之日就是台灣得救之時!支那人永遠只靠控制媒體來加強正當性,哪一次例外?哪一次准許媒體自由發言了?別舉不出例子卻依附了他,香港也是、台灣也是!要當斯德哥爾摩病患,沒有人阻擋得了你,但別拉人壯膽。

我實在也很難理解,所謂促轉會,到底是在促進社會正義,還是在促進他自己的正義認知?你要不要反共,和你要不要反不公不義,那一個優先?先反不公不義優先於反共,也就是先反不公不義再反共,環保和經濟,你是先環保再考慮發展經濟,救完你媽媽有空再救老婆,或者,先救老婆有餘力再救老木?我還要聽你〝把餔〞多久才願意放人呢?你不反共還有命反不公不義嗎?那位網球好手不張腿,你要她先張嘴請問命還在嗎?我非常討厭出口就是環保,也很討厭凡事促轉,是促轉到那一個正義不須先辯論清楚嗎?你要環保然後大家賺大錢?看來你也不比韓國瑜〝精工〞多少,你要促轉可別把自己搞得昏頭轉向,你拼命搞蔣公銅像,然後又拼命付錢給不反共的反共大將?你說你真〝精工〞我倒是很懷疑啦!

最近看張雅琴節目心情很不好,沒有錯世間那裡不死人,社會最底層現在每天到處都在死人,那位〝老別〞的話徹底打垮我,養兒育女30載卻無法維護正義!電視規定打馬賽克的永遠是犯罪的人,法律不是要保障正常人,從以前我就徹底反對廢死,你要環保、你要促轉正義、你要公平正義、你要廢死,我都沒有辦法滿足你,等你死了之後可能是不是去跟閻王要吧!至少在心裡我是徹底看不起這類人!佛有諸相慈眉善目者不到半數,為什麼?因為只有慈眉善目顯然是救不了你,光誦慈眉善目原就是你已著相!別無其他。各位知道嗎?彭文正最講家庭價值了,因為他是基督教徒,可是其實李晶玉是他第二次婚姻,好笑吧?

我的反廢死紀錄簿:

https://nozi1ro.blogspot.com/2016/04/blog-post.html

https://nozi1ro.blogspot.com/2016/04/blog-post_6.html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