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9日火曜日

樂於受騙的一群人

事實上我是近親憎惡之人我是很討厭中部人我喜歡南部人和北部人從出身和從政毋寧說南部人和北部人是真正友善的居多我的在日本朋友知道我出身中部所以一直問我陳柏惟罷免案會不會通過我回答他照理說應該不會通過因為人一直比狗多兩隻腳的一直比四隻腳的多可是論從政卻未必所以我一直說不知道我心裡想它應該不應通過可是事實上卻一直可能相反可以跟我說林佳龍做不足了甚麼他使綠川不比高雄的愛河差換一個角度盧秀燕使台中的空氣改變多少可是台中人叫一個認真的人走路叫一個八面玲瓏的人令他們心安在其他的地方的人騙人是一件見不得光明的事只有中部人騙人卻騙得一臉道貌岸然

那位領案人和刪Q的發言人它們為虎作倀卻心安理得他們去追十多年前的肇逃同時一追當然知道業已贖罪完成可是他們卻安然接受一個身價十幾億的人土地幾十筆及十多件官司的人而且當了後面算來的一屆立委他們的一臉道貌岸然其實是應該令人作嘔可是台中人卻樂此不疲選舉前我就是跟內人說明天我就是要看究竟有幾隻狗結果是四萬多隻比兩腿直立的還多這使我氣餒多日無法正常大家都罵高雄人為何接受韓國瑜我倒是想為高雄人的正直辯護幾句到現在所謂罷免真正叫單一行政首長走路而且叫他走路比接受他的人還多我喜歡張雅琴不討厭館長可是有一個地方必須要說其實你們並不盡公平因為只有南部人表現了真正的愛惡你說其他的代議士公平嗎即使是人緣不佳的王浩宇

林靜怡也許會輸因為她即使出身中部但她事實上是出身南投反而顏寬恆才是正真正銘的台中人放眼台灣真正接受外地人的可能只有高雄從外派到民選吳敦義謝長廷陳菊到韓國瑜哪一個不是外地人和高雄淵源最深的反而是陳其邁可是高雄人對陳其邁反而要求最苛刻林佳龍陳柏惟有一個莫大的理由因為他們是外地人這也是我一直最深感痛恨無法淨身的根由胡志強為何會被林佳龍推翻很有可能是因為他是台灣作最久的市長大家膩了吧如果台中的人比狗多就不會趕走林佳龍和陳柏惟所以你現在問我我也只能說不知道你說那位領銜人和發言人他們是正義的人嗎我要說你們就少騙人了台中人最令人討厭的就是面子裡子都要既要道貌岸然又要騙人被騙那是你的業報喜歡受騙那也是一種罪惡至少持此認知的中部人並不少

其實我是罵錯了!以前台灣人罵日本人是狗,罵中國人是豬,狗一臉精明不輸人,豬其實是智商很高也很愛乾淨,無奈被關在牢籠顯現一身骯髒、盡是癡肥蠢像盡現不過總之都是四條腿,所以台灣人受盡狗去豬來之痛,不過,很多人卻因此忘不了一臉蠢像,所以吃〝噴〞無虞,久而久之已經忘了當人的站立骨頭,當豬也不賴吃喝有餘,管他是別人吃剩的,所以台中有四萬多隻豬,我並不覺得奇怪唯一要改的是,他不是狗他是隻豬中國豬!別太放心,想當中國豬的台灣人還真多!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