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0日水曜日

我的批判

是的我就是要批沈政男各位知道我一篇文章需要多久嗎如果是一千字左右大概需時一個鐘頭左右也有比我更久的我幾乎不看台灣或日本的電視新聞可是我的資訊收訊量大約是一般常人的五或十倍所以我曾批沈政男根本是二流貨色因為它的資訊根本是二流當然聽說他是有收錢我說過約30年來我沒有投過稿沒收過任何一毛錢最多讀者是一天約三千多人可是約二十年前我就寫過有一天看我的文章可能只剩個位數只是沒想到如此快就到來當年如果我的興趣是醫科那我可能是位名醫如果我的興趣是法律那我可能是位名弁護士(律師)無奈我的興趣從經濟變哲學旁生文化人類學可是這三種學問已經夠我搞一生也搞不完

我是很看不起沈政男柯文哲和陳珮琪如果醫生不懂得謙虛那最好離他()遠一點而且我給你打包票他或她不可能成為名醫這三個人除了不懂得謙虛也不了解醫生最需要精進的意義我問諸位真有專家嗎如果有專家為何疫病到現在快兩年卻沒有一位人類能搞得清楚如果能搞清楚就不會任由疫情亂竄可是人類掌握了嗎日本一天從萬到現在只剩三位數日本的專家除了瞠目結舌那一位提供了真相日本三位數韓國11/8剩千人(其實是17百多人)民眾黨國民黨最喜歡提的新加坡11/8一天尚有2千多人確診可是他們都要跟疫情共存坦白說簡單講就是舉白旗投降的意思可是台灣的CDC如果是這樣的數字早已被亂棒打死了還槍斃那也太慢了吧可是你問他中國他一定支支吾吾口沫橫飛立即打結

沈政男研究過疫苗嗎根本沒有可是你卻信他因為他是醫生他光要吸收資訊你說他需要多久他不要睡覺嗎他要看病吧如果你也能理性思考醫生有一個地方根本和我們相同那就是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別騙我妳比人更多你喜歡囫圇吞棗所以要呼嚨你那也太簡單了說能吸收資訊我看你就別嚇我也別要騙人否則沈政男柯文哲這種貨色能橫行社會你不需要擔負責任嗎日文說的常識の噓をまかり通るのは誰のせい?(常識的狂言能橫行是誰的責任)有一天我時間到了兩腿一蹬就走了還管你的社會嗎話說回來這樣的社會你還真能推託嗎(我不寫長文就此打住)

註:新加坡5,703,600 台灣23,170,627 南韓51,709,098 日本125,120,000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