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金曜日

吸引

茶金我連看都沒有看其實除了日劇我幾乎都不看唯一看過的韓劇是商道中國宮廷戲劇我的興趣不大我承認我並不是喜歡戲劇的人其實就算日劇我也看不到十分之一甚至人不對劇情就別論了茶金如何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台灣人的前一代沒有受過封建的荼毒蔣介石帶來台灣的中國人除了戰亂他沒有一天離開過封建民主是三小他根本沒聽過也不知道,所以汪小非的媽媽才會認為他是大清的後代其實另一個意思就是要表示大S的低賤台灣人沒有辨識能力是世界少有我是純種台灣人所以我沒有封建的思考我舉兩種東西來台灣的中國人連看都沒看過一個是水龍頭一個是黑膠唱片我很佩服網友居然有那麼多日據時期的照片不過中國人的審美觀你恭維了嗎

台灣人愛錢驚死好面子是後藤新平講的結果事後發現卻是台灣人姓黃的自己講自己爽可是就算你說一萬次根深蒂固已經是台灣人的日常其實後藤新平還認為不能因為扁平就認為他是比目魚不能把比目魚的眼睛當鯛的眼睛看我一直很有疑慮為什麼內地不是南投地理中心不是埔里講老二可以說懶教或覽趴不行說性交你懂說相幹你卻覺得粗魯所以四萬換一塊他要說是美國人偉業有何不行你的認知原就把自己看得一文不值卻怪別人把你看貶所以我懂了你要如何看扁自己可以別人說得斤兩輕了我就跟你拼命原來台灣人的武勇傳還真令人摸不著邊際台灣人沒受過封建荼毒不過卻自己嚮往封建顏寬恆連勝文都和你我不同他無須為前途操心他的錢不用賺的是用覽的

顏寬恆予取予求可是自甘為奴的台灣人比你想像還要多你說補選會贏嗎會輸嗎其實根本不知道不過就算在日本顏寬恆要勝比登天還難可是在台灣就不知道了公投四項在日本沒有一項可以通過可是在台灣卻不知道中國人在旁根本叼菸坐沙發看你台灣人相咬就可以了他甚麼也不用作全世界人格如此分裂除了台灣別無分號他喜歡四隻腳走路卻不許你議論他實在是令人嘆為觀止戲劇是一個感性的東西當然不能完全理性看待但是失去真實的戲劇,究竟還有多少吸引人當然你的時間如果多得嚇人那又另當別論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