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3日土曜日

作為一個人

台灣確實需要一流的賽車場和一流的摩托車賽車場當然重要的是建在那裡而且應該由中央出面和地方協調避免多頭馬車損耗了熱情與力量全世界的名車和比例台灣一定名列前茅小型機車比例台灣應該也是世界的前三名修車業和職業優越感其實才是台灣缺乏的那個開瑪莎拉蒂的孬種如果他有一絲絲的名車優越感他不會烙郎烙郎是一種心態當勢單力薄時你連述仔都不是人多了你就趾高氣昂如果是年輕氣盛早就用拳頭了怎麼會用鋁棒尋仇也只不過如此沒有手槍我跟你打一百個包票他連館長的一根寒毛都不敢動甚麼是職業優越感就像以前我在看陳柏惟,其實如果用你的母語質詢你比用我的母語欺凌你才更有快感職業棒球手如果是用球棒打你和空手赤拳揍你那一個氣勢嚇人

我說中部人像狗像吉哇哇他吠個不停要真咬又不敢以前的台灣人怎麼稱警察他們叫賊頭很令人意外的警察孬種特別多警察或是惡少如果是單一個人比吉哇哇還討人疼愛可是如果一群人他可凶狠了中部根本是一個弱肉強食的叢林你以為他是福地因為你只是一個天真的人你還不了解叢林法則台語有一句話叫做軟土深掘〞,是狗還比人類更講義氣如果他知道比你弱他就露肚臍讓你看也就是把最弱的顯露出來可是只有人類看到比你弱那才有欺凌的快感所以宋母不接受道歉因為他兒子一下車就猛道歉有用嗎你還不是勇猛地把他打到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欺負弱小來顯得你的壯大這就是台灣人甚至中部人的本質他就是最缺乏職業意識的一群人

我已經超過六十歲,一個超過六十歲的台灣人,如果你還信任警察,那你可能是孬種或者你就是他們的同類!說開來,你這一生專門幹見不得人的勾當,你可能很有錢,你可能氣勢凌人,你可能很多人怕你,可是你不會是一個令人尊敬的人。現在的警察有人還敢做「薛比科」嗎?喔!對不起!薛比科是670年代的人,他揭發警察的黑暗面,可是最後他被暗算的也是警察群體,現在的警察如果不吃案,那已經非常阿彌陀佛了,惡少和警察,就是這個社會最缺乏職業意識、職業道德的一群人,現在能幫宋姓學生的,除了醫界就是大眾群體,別相信警察、別相信司法單位,不吃案、正直的人,不要指望在警察界、司法界找得到人!

父親如果還在世應該已接近百歲你知道我的時代的父母根本不讓兒子念台中二中因為他就是流氓學校不成材的兒子父母再如何加分也只能到二中根本進不了一中加到一中他也不敢去讀,因為程度差太多。對了胡志強就是中二中初中部不過他還算認真的了後來他還上了一中高中部我看不起中部人不管你是一中還是二中因為都是一丘之貉中部人出了甚麼好人要不要說出來比較看看別說我不給機會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