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5日木曜日

賤人就在身旁

人的賤沒有底限不需要理由就像你的情感不需要理由不需要理智,簡單你的情感可以是天可以是地他不需要空氣不過他可以無所不在而且天馬行空柯文哲馬英九,再說近一點朱立倫顏寬恆他不需把你當人看所以你對他服服貼貼陳時中把你當人看你卻扭捏起來久了換成你不把他當人看我不相信記者見識記者會會有人比你多可是你的表現就是如此你正在表示別人越不把你當人看你對他越誠懇~~應該是巴結逢迎吧沒有疫情的陳時中或者不被疫情騷擾的陳時中和沒有陳時中的疫情的台灣或者乾脆一點把他槍斃掉了那換誰來那四個會比較好嗎你也都見識過記者會幹話只有你比較會講嗎還是你講得特別好聽你說把餔別人連屁都還不敢放

原來記者賤貨多起先我只是感到懷疑現在我是已經很篤定如果含舊案那台灣可能已經個把月清零和日本朋友視訊聊天基本上台灣沒有甚麼疫情可是沒有聽過台灣的記者或在野黨政客說過甚麼好話他們不講幹話我就都已經快要痛哭流涕了,要聽他們講真話我說你是在講天方夜譚嗎台灣不提新加坡那個人口只有五百萬人鼻屎大的都市國家聽說11下旬還將近2千人確診如果在台灣是這樣確診人數CDC的陳時中早已被亂棒打死我看都已經長草了日本專家會提離他很近的韓國今天還將近四千人確診嗎日本的疫病病毒會自己撞牆而死韓國的疫病病毒會找人傳遞這種幹話你還要聽多久沒有其他了嗎在日本的朋友突然嘴巴吃起滷蛋

我也有滷蛋你還要嗎在台灣滷蛋是填飽肚子用,在日本可能要含混其詞用的吧在台灣執政的支持執政的現在汗流浹背在野的支持在野的也汗流浹背他們對於下個月公投無不卯足全力執政或支持執政的,想要否定四項公投讓台灣能在世界立足更穩在野或支持在野就是要搞倒執政政者台灣能不能往前走和他有干係卻無關聯台灣疫情已經可說是清零全世界能勝台灣者可能只有中國在野或支持在野的它們卻如此深信不疑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