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2日月曜日

牽扯

今天是1122日文いいふふ優異夫婦,其實就是好夫妻的意思,我只是要突出那個1122所以日本的第一個幕府就在1192(いいくに好的國家)的意思日子是好日子文章倒是不怎麼樣

喜歡賭是人類一種很奇妙的情操要說他有何缺陷好像一下子也想不來那位藝人他個人花掉2.4可是除了他的成名作你能舉個像樣的片名嗎也就是他花2.4債主可能發覺原來他們才是冤大頭。在中國你會為被當成玩物的網球名手聲援嗎如果是我那我可能一丁點都不會她比起世界網球名手可能更想當共產黨員一個有聲勢的共產黨員其實她可能只是要逼那個副總理冤大頭就範有幾分真實外人可能也不好說,現在的世界網球名人不也碰壁了嗎?那好像是說,你就別多管閒事,我的事我自己喬!

其實我要說的是你那顆不怎麼樣的大頭她和我國(暫且)網球好手一起得冠卻要我國(暫且)好手和她同聲一氣不是嗎只是我們那個網球好手其實也不怎麼樣她在乎她的聲名勝過國家說開了只要聲名在是那一國好像也沒那麼在意我看到頭不怎麼樣的國人一臉熱臉和那個冷冷的背影特別是屁股總覺得台灣是不是爛好人太多?如果你也會算時間,那她和我國(暫且)好手一起得冠的時候,不也是她正為北京高官服侍賣命的時候?她的眼淚不像鱷魚的眼淚嗎?你認為你的聲援真的是她所需要的嗎?

正在為公投汗流浹背的綠營人,再看看那位為自己聲名奮戰不已的網球手,台灣真是爛好人太多,所以影帝只有一人,姊姊也未免太多了吧?一個愛賭的人,他的眼淚比鱷魚的眼淚還不值錢,就算把兩手砍掉,他也還有一張嘴可以插花,四個人都沒有在旁插花的人輸得多,我確實是明白,不明白的可能是,你那顆不怎麼樣的頭。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