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9日金曜日

在台灣

在台灣彭帥不會消失她可能受到多數媒體的專注CDC衛福部的王姓主管他的能力不好嗎他的人緣不佳嗎可能都不是要算能力他比披薩還令人信賴,好像病毒碰到他也只能徒呼負負可是他的下半身顯然比不上上半身冷靜其實最重要地是他根本生錯國如果他也出生在中國那他可能還被崇拜有加現在我問你在中國首富是誰你還知道嗎他不就像初一和十五各個不同嗎王健林最強的時候李嘉誠還名列其後可是才三年不要說在台灣可能在中國都已經不記得他了馬雲是誰現在你可能還記得他可是你已經多久就沒見到他了他第幾富沒幾年耶~沒幾個月可能都要變成第幾負了吧

在台灣那位自稱是核能終極者的黃姓網混他說要告你你敢吭聲嗎他還當著電視警告你你卻連屁也不敢放開放多巴胺美牛可以因為是國民黨搞得多巴胺美豬不行因為是民進黨當政才不管你有什麼P總之不行就是不行不需要證據也無須理由人不對事情就是會轉彎黨不對事情對錯不須論所以你問我公投我也只能跟你說我不知道你要我為台灣人保證嗎你自己來不幹你可以叫黃士修走路嗎你能叫趙少康閉嘴嗎你能叫蔡衍明滾蛋嗎在台灣顯然都不行即使你當上總統可以叫法院的那一位走路嗎不能嘛不是嗎可是為何對自己就如此寬大為懷對別人總是狹窄以對

幹話是誰都會講不是只有你講得比較好你說我是英迷英粉都無所謂你選蔡英文當總統卻希望她是神做得到也要求做不到也苛求孬種永遠不會承認自己是孬就像喝醉者永遠不承認自己是喝醉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