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金曜日

微薄的人力

你知道甚麼你可能甚麼都不知道你知道侯友宜的另一半嗎你知道鄭文燦的另一半嗎你知道盧秀燕的老公嗎你又知道陳其邁的老婆了大家對那位割雙眼皮總統敬謝不敏可是說真的他的老婆八年像李登輝老婆連對手都稱讚陳水扁的老婆大家就敬謝不敏只是她是殘障人士那我就不多說了還有一位比起老公市長根本不遜色問題是她根本不用選舉她就是陳珮琪大家都知道她有一個無能的老公叫柯文哲全台灣老是到台前搶光的除了陳珮琪還有誰她的院長還敢管她嗎我看是別不知死活了!全台灣在當地下市長樂此不疲的,除了陳珮琪還有誰?你要不要試著答答看!(當然是不能看維基)

別在我面前提到你是中部人,因為我心裡會準備一個特大號問號準備釘出去,你可能會認為我現在才如此,錯了!根本就是天生,我中部幾乎沒有青梅竹馬的朋友,你要認為我混亂,那是你的事和我無關我也不會在意,如果志同道合那也只是把問號拿掉,我不是甚麼好人善類,這是從以前就明瞭無須在意,除了詐騙電話或者推銷電話,一個月幾乎沒有朋友會打電話給我,一兩年來我根本不在意舒服得很,我小學在中部、中學在南部、高中在北部、大學在日本,你說我應該是那裡人?討厭中部是基於事實不是情感,要改變情感除非事實改變,否則理智一直不會變。

韓國11日通報2,368 新加坡112,396他們美其名都是要和疫情共存說白了就是無法可想舉白旗了如果台灣也是這樣的數字你還會饒了陳時中嗎對了韓國人口是台灣2 所以台灣應該是1,184新加坡太多了我看就別算了現在台灣正在用20206月的資料打陳時中陳時中王必勝莊人祥都有事也就是台灣的CDC根本是一團亂可是疫情已經10天加零如果用中秋節和國慶日兩大節日基本上台灣已經通過考驗為什麼還要往死裡打司馬昭之心如果說你還看不懂那你是要莊孝維嗎你還幫他傳LINE你的居心叵測還真令人驚奇你到底還要幫共產黨到甚麼時候生物界找不到的物種在台灣居然還有更低等的實在令人嘖嘖稱奇

如果那麼喜歡當共產黨徒或中國人,買張機票就可以去了,叫你去你又不要,在台灣你又活得不暢快,實在令夠傷腦筋,民主是不能叫人怎麼做,否則實在想叫你去中國別回來!問我公投我根本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台灣人想當四隻腳的中國豬很多,實在令人訝異!邊境開放其實就是投降,美其名是與疫情共存,這樣可以救得了旅遊業和航空業,問題是,世界有那一個國家的旅遊業和航空業救起來啦?英國和那些與疫情共存的國家,沒有一個國家清零,投降說不出口與疫情共存,多好聽又不跳針,問題是台灣要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