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土曜日

封建餘毒

石原伸晃可能正式退出政治舞台因為他連比例代表都沒選上小澤一郎他等於可說是日本的宋楚瑜,如日中天時幾乎是田中角榮的後繼者姿態可是本次大選可能是他的畢業典禮,如果不是比例代表制救他,他可能國會議員的資格都有問題,連安倍都少掉兩萬多票這個警訊是對世襲的一個警告日本是一個既封建又民主的民族日本可能很久一段時間無法在美國人面前抬頭挺胸二次大戰以前日本是一個千年的封建古國可是被美國管轄時期強制加以移植美式民主這兩極引導日本不斷前進沒有美國的緊箍咒(新日本憲法)他是一隻猛獸不要忘了明治天皇根本是一個一生都沒有吃過敗仗的獨裁者兩大帝國大清和俄羅斯都曾是他的手下敗將

我不是日奴可是我要台灣人師承日本我不看茶金因為我沒有相信過國民黨文人日本人對台灣和對韓國一樣植民地卻不同典型日本人其實是要將台灣建設成南進窗口所以有一段時間台灣的生活水準根本不下於東京日本人是嫌韓卻少有聽過嫌台其實後藤新平是一個難得的學者政治人物他認為台灣是一個新生物地區日本人不該把他等同日本治理可是為何變成嫌台的代表我是無法理解公視是拿納稅人的錢當薪水卻為共匪塗資抹粉我是不予置評反正台灣人向來逆來順受可能是來自支那的人讓他台灣人自己變成斯德哥爾摩患者台灣人沒有受封建荼毒卻嚮往封建實在百思不得其解

中國一百多年來根本不瞭解甚麼是民主中國人一百多年選過誰你要不要舉個明顯的例子台灣是一個民主的地方雖然跌跌撞撞但民主可期可是流著中國人血統的滯台支那人他並不珍惜所以要把台灣推向中國的就是那一群人特別是圍繞的國民黨支持者,可是很多台灣人其實是幼稚的公視就是台灣人自己騙自己的灘頭可是就算是一個純綠的這個論壇卻維護他努力推自己向不可知的深淵其實我已經步入老年了下一代的台灣還能期待嗎你問我我還能回答甚麼呢?

其實詐騙集團多是人才,他必須想方設法騙你的錢,可是退輔會、警察和公視,卻明著來騙你的錢,你也交得心安理得,越是雄壯威武、你越沒有戒心,退輔會當軍人時沒有拿過中國人半毛錢,退伍了卻能騙你一愣一愣的,警察哪一個敢半夜捫心自問,無愧於他的職業?公視小人多你卻越幫他宣傳,現在都還是民進黨執政,他都敢爬到頭上放屎,請問你如果下野他還有甚麼不敢幹的?幹!你還要怨誰?現在我問你民進黨執政殺過哪一個人?國民黨就算殺你一整代,你不也是照樣支持他?我和我朋友一樣,根本就不忍了、也不必再演了,純種台灣人座著都比演的支那人高!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三)

一個語言危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人說、或沒有人要說!日本的愛奴語,基本上已經可稱為「瀕死語言」,幾年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在談到日本與專家為保存愛奴語,把愛奴少女知里幸惠,接到東京他的家中而完成了「愛奴神謠集」,而這個愛奴少女卻只活了 19 年!看了那個節目,當晚令我激動不已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