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1日木曜日

袂見笑的中部人

台語的袂見笑其實是不知廉恥不知羞恥不要臉的意思根本沒有特別歧視那一性的意涵中國國民黨喜歡當中國豬這可能沒有人能擋得住但記得別拉人中部人其實是最袂見笑的台灣人你罵我有complex都沒有關係我就是覺得最袂見笑的台灣人正就是中部人特徵最有欺人傾向正就是中部人所以特別對外地人仇視不友善對本地人蔑視我很感傷那位母親兒子在急救中心與死神掙扎你說那位開名車小開勇敢嗎其實他最孬否則不用打電話烙人所以中部人凡事都要顏清標排解他的兒子沒有一毛錢是他賺的可是他的富豪中部少有人能勝他

中部人對顏家服服貼貼,你說那位刪Q楊姓領銜人和發言人,不勢利眼是甚麼?他們就是中部人的典型欺善怕惡!顏清標、顏寬恆當了立委,你看過他們敢吭半聲嗎?他們為虎作倀利益達到了所以功成身退,你說勢力眼的中部人會忘了他們嗎?少來那種面子、裡子都要,要問你的是:臉還要不要?中部是福地嗎?你就少騙人了!中部人比天龍國人還袂見笑,倒是你要先記住的。林靜儀可能會輸因為是在中部,你應該要很訝異,全台灣最喜歡當中國豬的台灣人,中部人一定名列前茅!

當然我知道不是全部人,可是四隻腳的中部人比兩隻腳的多,到現在我仍是很悲觀!所以我只能說要當豬是你的自由,但你就別拉人!所以蕭姓、張姓,還有打籃球的那位,也包括那些喜歡人民幣的甚麼虎之類,但也捨不得台灣護照丟棄,因為健保還很好用!在台灣你不爽,可以罵蔡英文、蘇貞昌出氣,在中國你敢罵習近平嗎?那位姓彭的網球手說了過氣的副總理的行徑,已經幾天沒看到她了?有甚麼報去訪問她嗎?如果在台灣不翻它一遍,還能息事寧人嗎?連覽X幾公分可能都將見報,有種你到中國不要罵習近平,光維尼就見不了光,幹話任誰都會講不是你比較會說!

你討厭民進黨,這我可以理解,因為我也並不那麼喜歡民進黨,可是要你舉出一個民進黨執政,造成人民恐懼不敢外出的理由,你舉不出來,她殺過誰?你更舉不出來,你感情上討厭民進黨,可是你的理智卻令人啼笑皆非!或者應該說,你根本沒有任何理智可言,我可以理解你討厭民進黨,我不了解的是,你為何喜歡國民黨,甚至她已經不反共、甚至已經投共喜好的現在,有一個可能,那是因為你根本沒有是非觀念,或者你的理智令人不敢恭維!簡單說你是一個沒有理智是非的人。

你不敢提中國國民黨曾經殺過台灣人的誰?因為你也怕被殺,你不提228因為國民黨不會提,他叫你反共,你敢不反共嗎?他退到只有台灣,所以她說可以抗中,你也說抗中是你的使命,他說要保台你也保台不離口,可是等他們都死了,真正有台灣人要抗中保台,所以你就露出你的猙獰面目叫他走路!現在你仍要抗中保台的台灣人走路,你已經成為幫兇,你比斯德哥爾摩患者更嚴重,你比林語堂口中最低等的生物,還要更低一等,可是你一直無法察覺,沒有志氣的中部人讓人不看扁都難!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