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日月曜日

生命如流水

今天又清零再一週如果也是清零那你說台灣是不是已經清零所以柯文哲自我標榜是台大重症急救中心主任他老婆以為甚麼都是她先生先知的我只知道最先把急救旅館曝光的就是柯文哲使得台灣CDC臨時改變必須再找病房如果不是柯文哲做市長,那全台可能不用陪他坐監到今天可是第一個否定口罩的正就是他別跟我說因為你是專家如果真有專家存在就不會讓疫情發威到今日不能底定我要說的是台灣在排名上第四十幾名但成功抵擋英國型Detla全世界好像只有台灣新加坡第2劑護蓋率已經超過7成或8他現在確診將近2000紐西蘭曾經6個月清零可是他對Detla要清零亞當總理已宣布放棄也就是準備和疫情和平共存他一天仍有30幾例確診

我認為台灣向來逆來順受久而久之習慣當狗卻已經忘記當人的樣子所以我說口罩是上天送給台灣人不起眼的禮物現在回想起來如果沒有重要物資的口罩,有如赤身裸體的台灣究竟能抵擋疫情多久至少到今天能幾次清零抵擋英國型或Detla除了台灣世界還有哪個國家當然台灣的反對黨也是世界級在台灣叫你戴口罩有可能被打成重殘屏東即有先例但是看到潘孟安畏首畏尾的樣子其實是很失望也許他就是因為快下台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過這又是一個失望可是真要說的是台灣人珍貴的口罩也許就是成功抵擋英國型或Detla否則實在無法解釋不過當警察的還是比自認當醫生的還精功」,侯友宜還知道口罩有如第3劑疫苗柯文哲他懂嗎不過他老婆可能又要認為口罩也是他先生先提起的

這是網友整理

2016年臺中市第02選區(5,899票,2.94%)
陳世凱 民主進步黨 87596 43.71%
顏寬恒 中國國民黨 93495 46.65% *
鍾文龍 無黨籍及未經政黨推薦 1370 0.68%
紀國棟 無黨籍及未經政黨推薦 17938 8.95%

2013
年臺中市第02選區(1,138票,0.86%) - 補選
顏寬恒 中國國民黨 66,457 49.95%
余思家 全民的黨 1,283 0.96%
陳世凱 民主進步黨 65,319 49.09%

最終票數77,89973,433無效票1,235

人可以激情卻不能沒有冷靜77,899人可能是藍也可能是紅也可能是白但他們都同樣是反綠之人也就是反綠就是有這樣多人積極的人看到的是贊同陳柏惟的73,433至少是不反綠之人消極悲觀的人看到的都是不穿鞋的人積極樂觀的人看到的是有那麼多人不穿鞋他們都是潛在客戶其實站穩的顏寬恆也就是藍綠的真正反比是5148這一次罷免投票只是印證這樣的數字如果你冷靜地看這幾次顏家的選舉得天獨厚可能也已不再顏清標應該比誰都清楚

內人的妹妹和妹婿都是陳柏惟的熱烈支持者他們說他們想哭的感覺我只是跟他們說去散散心吧心情平靜了再來顏家或國民黨或背後的共產黨這種數字可能也笑不出來你說再次補選誰會得利如果綠營夠冷靜應該知道誰會得利當然犧牲陳柏惟是綠營的損失但日本自民黨和公明黨的例子基進黨民進黨應該參考如果我是陳奕齊我可能會去找台聯黨和自由台灣黨組成台灣自由民主黨簡稱台灣自民黨一方面也整合台灣黨也讓基進黨攻往北部也剛好接收時代力量的殘餘林昶佐和洪慈庸離開的時力黨,將在這次選舉正式結束。黃昆輝主席、蔡丁貴副主席,陳奕齊總幹事或幹事長,這種夢幻組合,大概只有我是如此吧!

你聽過黃國昌批評過柯文哲嗎舉一次例子就好你聽過柯文哲批評過中國嗎也一樣舉一次例子就好在黑天鵝都還未經證實之前說天鵝就是白天鵝當然不是錯誤命題即使接下來林昶佐被罷免成功民進黨仍然是國會單獨過半這樣只是讓民進黨更警覺而已這次罷免雖然使綠營得不償失但也未必無得我是一個容易激動的人但我卻也冷靜你以為戰役結束我卻認為戰爭仍未成功所以我不會像一般人那樣忽而高歌忽而飲泣戰爭仍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其實苗栗或新竹或南投,我只是為綠營的人抱屈,你來跟我談談,苗栗綠營曾經經營多少?或者我該問你,綠營提了甚麼全縣多數可接受之人?就像南投,吳敦義時代,我承認綠營根本找不到可以對抗之人,論人才口才幾乎藍營天下,可是將近十五年,他卻猶如綠營天下,陳水扁最糟糕的地方,每經他手幾乎淪為綠營沙漠,台中如是,南投有豈不是如此?我現在問所有綠營的人,誰經營過南投、苗栗、新竹,你既不是天之驕子,為何有那樣心態,那你不是找死嗎?

林宗男是我很重要的一個故人他曾是我的證婚人可是在東京他說政治很黑暗要我多看看可是我仍然認為他要當一個大政治家必須有別一般小政客如果他要他長男林耘生從地方經營開始讓林永鴻名正言順走向全國不一定順利但至少這樣是符合政治生態,林永鴻會很樂意把樁腳介紹給林耘生假以時日林耘生再走向全國或成為南投一方霸主可是林宗男的可能是私心卻叫他長男一下子面向全國結果衍苗助長現在林耘生已經離開政治可能要再起也有困難現在的南投簡直是綠營沙漠綠營政治人物好壞都如走馬燈其實是很可惜你大概也忘了湯火聖可是我認為他一直是一個優質政治人物

中國國民黨和民眾黨特別喜歡提的新加坡今天確診5,324死亡10人累計死亡349如果放大為台灣光以人口台灣是新加坡的4.6換算成台灣24,490人確診46人死亡累計死亡1,605知道到今天為止台灣真正累計死亡是847沒有確診沒有死亡沒有本土病例可是中國來的國民黨民眾黨他們忽然都不提新加坡了如果這樣的表現台灣CDC的陳時中該槍斃那麼新加坡CDC主管的墳大概長草了如果一天2萬人確診幾十人死亡你還會饒了綠色的總統和CDC主管嗎那豈止槍斃應該是亂棒打死如果敢在我面前提中國國民黨或民眾黨如果我不敢跟你絕交那我一定自戕了

全世界最敵視台灣的當然首推中國共產黨,第二名那可能非新加坡莫屬,特別是那位光環的〝老別〞之後的總理哥兒,和現在rrrr不出來的r字女代言人,我不喜歡DNA、我比較喜歡認同,可是那兩位應該是DNA大於認同。其實這個社會只認DNA不講認同的人,遠比你想像的還多,我喜歡汪浩、喜歡矢板明夫,他們的DNA可能和我有一段距離,可是認同卻很相近,汪浩的DNA可能接近中國,矢板明夫接近日本,可是認同卻可以改變,我喜歡張雅琴、喜歡周玉蔻,喜歡館長、于北辰,其實我更喜歡的應該就是認同!我有一位表弟論DNA他和我十萬八千里,可是認同卻相近,我不喜歡新加坡,論DNA可能和你我相近,可是論認同那可能是一個平行線。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