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日水曜日

厭惡的中部人

我就再說一次我喜歡張雅琴不討厭館長但是兩人都有誤失最近的罷免除了韓國瑜沒有一位是行政首長只有行政首長是一對一而且多出有將近五萬人叫韓國瑜走路陳柏惟是11萬多票當選國會議員4萬多票叫他走路如果是你你會甘願嗎我說過講幹話任誰都會不是你講得比較好王浩宇是多席次議員所以比他的得票多那是當然可是如果是一對一你勝了嗎韓國瑜如果是要當議員那可能沒有問題但如果要一對一當選那幾乎是不可能不信你叫他選選看台灣人特別是中部人根本沒有情操可言被豬和狗戲弄也不以為意這是我從小就看不起中部人的原因特別是吳敦義和江啟臣,我就是要看這兩人〝落摔〞,你以為228我只是在說那二人嗎?其實我也是在說這兩人!

我有一個朋友應該是當區,他說他很討厭高嘉瑜可能投廢票,我說,那你不要投票或者另一方面,你好像在幫李彥秀,而她正是國民黨,如果李彥秀贏了這一席,那今天媒體大概對高嘉瑜有沒有被打?可能沒有興趣,當然你的耳根也清靜許多,不過,既然對高嘉瑜當不當選不在意,對政治想必沒有多大興趣,公不公投對你來說也沒有甚麼意義,人生要如此坦然也並非不可以,只是對凡事坦然只有對人在意,那也是很奇怪吧!

立法院有一點我是很滿意宵小黃國昌滑溜吳敦義都被擋在立法院外是人生一大樂事

中國反萊豬也反美豬……>國民黨反美豬也反萊豬……>美國怒台灣愁中國樂和爽!

萊牛可以萊豬不行……>萊牛2012年時進口執政黨是國民黨……>今年要進口萊豬不行因為執政是民進黨這是哪門子的理由

廢票對統計可能有意義,對實質卻沒有意義!

不買美豬美牛可以,反美豬美牛?你是共產黨嗎?日本、新加坡>不反美豬美牛,但也不買萊豬、萊牛!

又環保又賺大錢,請問你和韓國瑜是結拜兄弟嗎?

投票花一個多鐘頭,你都可以忍,那我又何嘗不能忍呢?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