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0日土曜日

天龍國和天葵國

其實在台灣就我的眼中充其量北部人應該只是像東京人一樣是天葵國或天葵人真正天龍國可能要算是中部人只不過是一個不講是非的天龍國人而不是一個具有身分優越感的天龍國人陳水扁對於台灣或北部人有兩個政績不能被否定一個是汽機車整齊排放一個是戴上安全帽就是福佬話的不敢假笑〞!他應該是台灣人第一個有七成政績卻落選的人其實是泛藍人太怕他了怕他有朝一日超越宋楚瑜先保一個漂亮寶貝馬英九所以馬英九第一任其實是有一點受寵若驚不敢相信如果要算最認真的國民黨政客可能沒有人超越宋楚瑜號稱跑過全國309鄉鎮而且2次以上的政客宋楚瑜可能是鳳毛麟角

中部的中國國民黨一開始就養兩隻狗一個紅派一個黑派所以兩隻惡犬雄霸中部幾十年可是當了四隻腳的動物久了好像已經忘了如何當人我知道有很多兩隻腳的中部人可是有更多四隻腳的中部動物這才是台灣奇蹟所以中部人對外來人可能是全台最不友善你要說顏寬恆和連勝文那裡一樣他們不須像你我必須為前途努力向上他的每一毛錢無須勞心勞力可是勢利眼的中部人他不會在意顏寬恆含著金湯匙出生可是非常在意陳柏惟身上掛了一把吃飯用的湯匙沒有立委身分之後的陳柏惟可能必須更努力加把勁可是沒有立委的顏寬恆當了副市長膩了現在跑回來要選舉你放心好了勢利眼自甘為奴的中部人不會虧待他的就注意看19日的那幾隻狗即可明瞭一二

勢利眼才是台灣天龍國人的特點不是身分優越感別搞錯了硬頸的中部人很多喜歡當豬或狗的中部人更不少選舉是良藥他會照射出人性的醜陋1218日雖然我不知道公投會如何但硬頸的台灣人例如我當然是不會屈服所以民進黨是台灣人的政黨沒有錯不信權威不服威權豬狗很多可是就算餓肚子也要當人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