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1日水曜日

明辨是非

我討厭的綠色論壇就是鯨魚網站我不喜歡的川普死忠支持者就是袁曉暉陳永昌這兩人我的信箱永久封鎖理由是他們兩人是川普死忠支持者未必是支持台灣特別是台灣獨立彭明敏是啟蒙者可是他支持的網站支持他的言論也可能支持墨綠是不是支持台灣未必是不是支持事實不知道至少賴清德被圍毆時看不到墨綠挺身而出只要你一天不表示態度我的批評永不停止你要認為我是記恨也好拘泥也罷我的態度很少變就算變也會交代理由蔡英文賴清德我也批判過也支持理由我就不再贅述我會不會支持川普不一定可是我支持獨立精神國名是台灣或中華民國我已經不再堅持當然最佳者是用台灣做國名我相信川普就算能選上也可能只做一屆因為二百多年來好像美國人還不能接受做十年以上的總統川普會例外嗎我是不那樣認為啦時間就會證明一切

今天是131日,昨天新聞只看一半我就不再看新聞了,因為不用等到21日勝負已分,早上泛藍的韓國瑜、江啟臣拜會民眾黨,其實也沒答應任何東西,下午游錫堃帶著有如降書,謁見民眾黨8席眾考官,以前有人說進入老年戒之在得,一個是,誰敢動我的副院長我馬上翻桌走人,一個有如哈巴狗垂涎搖尾,你說勢利眼的民眾黨,特別是黃國昌這種高傲的人會接受誰?游錫堃不論有沒有選上,都已經被民眾黨吃得死死的,這可能就是蔡其昌臭臉的原因。很多人包括柯文哲可能抨擊柯建銘,可是許多人根本比不上他,尤其是他的一言九鼎或信用,是同志、敵人都信服他,柯文哲是連同志也懷疑他的實在性,敵人那就更不用說了。我看不起游錫堃還有另一個原因,當年只因院警沒認出他這種小事,就臭罵同黨同志的內政部長徐國勇,統媒的見縫插針根本不費吹灰之力,這種不識大體之人就算當了院長又如何?

如果你要說路難行我要說人生路原本如此你要說政治路難走我要問你你是要說正直很難做不來嗎游錫堃可能已經慣於宮鬥可是第一位辭掉隨阜的行政院長是張俊雄就我所知游錫堃從來也沒辭過雖然也做過行政院長論對國家功績你比不上蘇貞昌謝長廷論職位你比不上陳水扁蔡英文接下來也不會超過賴清德可是對身段的拘泥你比以上這些人都在乎很高興終於你的光輝只剩一天好好珍惜那不是你努力得來的榮耀吧

王義川對這次民進黨政黨票的功績無可諱言原本對他評價頗高但是他是正國會的事情卻造成混亂政治必須要尋求眾意不能自以為是這可以理解但是對游錫堃的說詞(游錫堃是正國會)或辯解是我送給他第一個叉原來評論可以不依事實就是我的印象希望王義川好自為之好的政客已經不多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