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8日日曜日

態度與高度

歧視或霸凌隨時都在發生隨處都在發生一不注意可能就會發生可是道歉這是態度問題例如我不對我致歉對不起即使解決不了多少但總是道歉如果說既然你說我錯了哪就算是我錯吧這是不是道歉可能也很難說服不聲不響一副臨別丟系ㄇㄝgen(我就是不願意說)那可能連認錯都不認為道歉怎麼會心甘情願呢牽扯不停的人則大有人在例如某黨喜歡舉在立法院坐輪椅被人譏為賣口香糖的小販還有譏某候選人支持者像喜憨兒這也許都是事實可是是不是公然為之有很大疑問王志安賀瓏夜夜秀不只有現場還收錢賣門票也上網對不特定的視眾衝流量也就是和喜憨兒小販最大差異就是一個是節目公然對群眾一個不是節目只是對小眾台語叫懶覺逼ㄍㄟ ㄊㄨ一(屌比雞腿)不能類比

有人這樣說態度決定高度,賀瓏比不上博恩,學歷如此、見識是如此、道歉的態度也是如此!短影音現在正是火熱,抖音是牆內版也包含台灣,TikTok是海外版但是後制製程則是一致的美國等國家用法律去圍堵可是卻已是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首位就像反共網紅所說一般YouTube流量可能上百萬可是抖音或TikTok 3~5萬就上不去了也就是被管理員盯上之後再也增加不了流量他針對台灣綠營言論聲量流量壓抑反綠營的聲量流量被變相灌注這就是民眾黨抖音盛行的原因而國民黨的標籤化不夠完整也是聲量流量無法爬升的主要原因如果綠營在這一二年之內找不出對策被翻轉也不是甚麼天方夜譚防堵並不是一個好方法大禹治水可能是一個寓言可是對於抖音的態度不要防堵卻不能沒有對策決勝負當然不是簡易可是在惡鄰之旁這就是宿命

一位不是台灣出生的〝老別〞,生出不知道民主為何物的兒子,這也蠻合理的,不過種還不錯的樣子,所以兒子也考上台灣名校大學,(可能非第一志願吧!),後來還當了脫口秀的主持人他母親應該是女的吧?不過可能每個月總有幾天無法正常,所以無法完整照顧小孩,因此生出這種不成材的兒子,作為她兒子也夠令人同情的他兒子在節目上自己也這樣表示女人一個月總是有幾天無法正常的樣子?因此兒子長大有這種觀念也不奇怪要批評蔡英文多的是例如能力不足無法帶領這個國家她個性溫吞很難當機立斷即使不同意也無法說你錯可是性別不是主要因素道歉如果那麼難就別道歉了,沒有誠意的道歉,我是不知道台灣人還等甚麼?幹!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