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0日水曜日

警報和警訊

所謂狼來了,就是事實沒有,你卻把它當真,民進黨會變成沙包黨應該是其來有自,如果還沒從政就使自己變得圓滑,這絕對不是好事!國防部有沒有發警報?如果是我,我會說有!重要的事實是有否不明飛行器,有沒有飛越領空?如果有,哪發警報何錯之有?連執政黨都不敢辯護?你到底是在怕甚麼?沒有生〝覽趴〞給你,是你父母的錯!別怪人!如果以前沒發警報,那是國防部的錯,應該鄭重道歉!如果任何國家一天10次,不明飛行器飛越領空,就發10次警報!這跟芒果乾(亡國感)有何關係?哪一次是真的你又明瞭多少?吳怡農要當爛好人你自己去就好,別拉民進黨墊背。為何支持王義川?除了政治立場外就是他講真話!苗博雅在大安站尋求支持時,被質疑香港很自由ㄚ,這跟習近平有甚麼關係?還沒有選上不敢表示態度,選上騙上床了還能幹甚麼?沒有選上也好,不敢表示態度能還能幹甚麼我是不懂!我痛苦的就是必須和一些雜頭同一國

泛藍、ㄚ白幫敵國,這是已知之事,還有三天要選舉,綠營敢站出來說真話的有幾人?我想大家都聽過一個笑話,冷戰時期美國和蘇聯的記者,為了自由有了一段詭辯,美國記者說:我們很自由可以任意批評美國總統也不手軟,蘇聯記者也辯稱,我們也很自由ㄚ,隨時也可以罵美國總統。台北101大樓,有包含中共央視的紅色媒體充斥,整個共產中國沒有支持國民黨的媒體或聲音,在台灣拿著五星旗到處跑,可是不要說中國,就是香港或澳門,有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台灣或中華民國旗嗎?不要說泛藍或ㄚ白,連最喜歡帶國旗帽的郭台銘,有沒有在香港、澳門,或共產中國領土帶國旗的照片?所以我說和年齡沒有關係,和有沒有腦關係可大著呢!共產中國不管是衛星或其他,我要問的是不是飛彈?台南、台東是不是你的領空?發警報有甚麼可質疑或大驚小怪?有沒有飛越領空之事?如果有,那縮頭烏龜豈止泛藍,ㄚ白,綠營不也是如此,還笑甚麼啦?幹!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