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日木曜日

無可救藥

最近我很少寫東西,因為我既不是神也只是個人,是孤僻的人但絕不是扭曲的人,我沒有取笑過苦難的人,即使像唐山大地震、汶川大地震,都發生在中國境內,我知道受苦受難的人,永遠是苦命的人,享受的人要接觸苦難,機會小之又小,不要把自己做不到推託給天地。所以我會進廟或教堂,可是我是敬神不求神,我叫內人紮個草人、喃喃咒語用針刺,可能比較實在,我沒有半點要取笑她的意思,因為我知道事實和你的情緒,並沒有直接關聯。殺台灣人最多的三大劊子手,最早死的是87歲,有很多台灣人,根本活不到那個歲數,不管你是好人或壞人,作善事或惡事,而且他的後代養尊處優,比勞碌的台灣人好命太多了。你也只會叫上天饒過誰?所以紮草人、用針刺,比嘴巴還確實吧!

現在日本流行的新聞,那個說日本地震是報應不爽的節目播報人,幾年前一個叫保時捷女人,你說甚麼無關緊要,你究竟是受了甚麼?扭曲的教育才是可憐的重點!日本能登地震死了七十幾人,而且就是新年第一天,緊接著是羽田機場忙中有錯,日航飛機和保安飛機撞成一團,所幸旅客沒有人傷亡,可是保安飛機5人命喪於事故。日本政界流行一句話「一寸之前就是(黑暗)」,其實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小粉紅是扭曲的教育(家庭教育學校教育社會教育)所造成而那位節目播報員則再加上自作賤否則不可能如此思想或言論!那位保時捷的女人是應再加上空虛的人生真是無可救藥不是自然而是人有問題的一直是腦能否思考,和有沒有頭和有沒有臉可能也不是甚麼重點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