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5日木曜日

低級當有趣

夜夜秀是接續博恩夜夜秀可是更低級曾博恩至少還是台大畢業而且喝過洋水法國巴黎第六大學說他恃才傲物還有一說連大學讀哪裡都不知道但是他的前輩博恩拿志士的死而且是自殺中最殘忍的自焚開玩笑他的後輩和助理則更低級在節目中人家是侵門踏戶居高臨下取笑你的周遭你卻拍手應聲附和還賠笑臉六四天安門時我還記得成龍有一個鏡頭對著水井叫李鵬去死可是沒幾年他為了名銜也跟著說中國人不適合民主這使我想起故鄉的名人一位姓林的聽說也是台大畢業而且還當過縣長也當台北市長內政部長省主席經歷完整可是他的名言台灣人不適合民主簡直和成龍互相輝映所以有一個笑話一群宦官指責縱慾傷身性愛就是罪魁禍首

夜夜秀那位據說曾經是中國央視記者的王志安罵民進黨綠共不搭緊還取笑身障者節目主持人助理不思制止還苟言燦笑?一起取笑陳俊翰律師。我罵過霍金可是那是針對他的說法理論,從來也沒有針對過他的身體,因為他最有價值的是頭腦、而不是身體,不過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製作人的名字好像就叫霍金的樣子。陳俊翰也是如此,他的身體常人可能不值一眼,最可貴的是他的頭腦,因為常人幾乎做不到,而且最重要的是,幾千年來中國人拿到手的票不多,鈔票少許、選票常人可能看都沒有看過,地位不夠連選票長相都無緣知悉。可是批評起來頭頭是道,連節目主持人都忘了〝我〞的存在,我是認為這已無需道歉因為顯然根本不適合在影藝圈生存只有下台一途連鞠躬都多餘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