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3日火曜日

對手心理

如果賴清德只是弱勢總統那蔡英文可能也是!因為她的得票8,170,231也只有可投票公民數19,311,10543%,連過半都有問題,也就是還有57%的人反對或不投票,這種至理名言許多媒體名嘴,可能特別愛說愛提,順便一提,馬英九最高得票是2012765萬票,也才佔總體可投票人口的44%是不是還有56%的人口,反對或不投票的弱勢總統。靠別這不就剩下兩位蔣公和蔣爸可能受到萬民愛戴嗎因為沒有其他台灣人敢反對有一陣子台灣和北韓根本是一個樣,雙親死亡可能都沒有送蔣公時跪得久,蔣經國如果沒去美國,或沒有鄭自才、黃文雄的刺殺,公子哥兒的蔣經國才〝ㄉ一ㄡ ㄔㄝ ㄍ一ㄥ〞(受驚怕),後來才有蔣家不涉入政界的說法,(蔣萬安是不是蔣家存疑),可是他的徒子徒孫,長進的也不多就是了。蔡英文賴清德或綠營我看輸多了永遠也沒得比不是嗎?泛藍還要扭曲到甚麼時候?壓根子我也不知道其實台灣人應該像杞人或者信共產黨得永生真是阿彌陀佛、阿拉、阿門(默禱一分鐘)

我曾經看過一幅漫畫,有位舉重銀牌選手對金牌得主說,我和銅牌選手所舉得重量比你還重,你也只是一位弱勢冠軍就別太得意了,怎麼跟泛藍、ㄚ白、暗紅的說法那麼相像酸味十足!我是認為頭腦如果只是聊備一格你要把他看成正常人那有問題的是你而不是他我曾寫過人性的尊嚴或目線、也寫過驕傲的綠營大老,對自己同志比敵人仇恨值還高日本的天皇皇后面對災民考慮災民的惶恐不安盡量維持平視人的自尊或尊嚴勝過地位。天災無從躲起、人禍卻能避免,居安思危只是用來哄自己,再如何聰明,也算不來明天和不幸誰先到!例如綠營已經做得不錯,只是不會宣導,是的!當心中變為宣導時,不知不覺已經使自己心態老大而不自知你的目線已經從平視變為居高臨下因此年輕人就剩怨氣而以光速遠離你或和你對立,如果還不知道溝通而要宣導,那只好等著海潮來被淹沒!禁這禁那都已疲於奔命就別說現在的年輕人都怎麼了?即使你也年輕過就以為你已經理解了嗎

溝通是你說甚麼我要聽清楚我說了麻煩你也聽清楚互相了解問題是溝通的基本宣導是我的意思聽清楚了嗎至於你要怎麼作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靠別太多臨別沒有時間理你我也寫過民主和獨裁民主第一步大家都可以說就算雞同鴨講也在民主包含範圍除了注意我是甚麼外也要知道或尊重別人的存在獨裁就是除了我可以講,〝利嘎林別立正站好最主要的是shut up民主和溝通宣導和獨裁原來是攣生兄弟你還會說綠營做得很好只是不會宣導嗎然後那個民主的嘴臉還真嚇人三黨當中民眾堂可能是對抖音投下資金最多的黨你以為他很會溝通所以年輕人支持最多其實他才是最會宣導只是對象是最被疏忽的一群年輕人特別是在校園藍綠還懂分寸放過校園可是民眾堂除了社會邊緣人也注意被忽視的一群這可能也是為何投票前一晚造勢場人聲鼎沸他卻是第三名票數不如預期如果投票前一晚沒有投票權的年輕人佔多數就不覺得奇怪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