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1日日曜日

小草紅衛兵

我的朋友很討厭民眾堂也很擔心那些未成年的小草國中生高中生很多是耍帥耍威風未必是心性的問題舉例如抽菸訂做衣服兩項我都做過你說我是壞人嗎我自己也不如此認為可是成長和覺醒也許就是良藥很多父母會擔心可是這是附帶的小孩是上天所送的禮物也是擔心的根本就算你已7,80歲兒女仍是小孩不擔驚受怕就表示心裡的愛不多但是情緒是情緒事實是事實未必同步或相等相同柯文哲的造勢場合是不是人聲鼎沸不如此他根本不用選下去了選舉完後質疑人潮那麼多選票為何沒有等比成長當年丁守中才輸三千餘票所以要驗票柯文哲或他的支持者要丁守中願賭服輸現在換成你質疑選票有問題沒有辦法驗票的原因因為其實是輸太多不止輸第二名將近一百萬票輸當選者將近二百萬票可是質疑作票的正是柯文哲的支持者不願賭服輸正就是民眾堂

有人很冷靜看四年後的首投族只有80幾萬票就算都投給你你也勝不了第二名更別談勝選再來是這個社會,由柯粉變柯黑的不計其數由柯黑變柯粉的似乎寥寥無幾好像只有邱毅和蔡正元也實在夠令人聞風喪膽這兩個有如百萬大軍可是選票只有兩張是真嚇人還有一個事實鼻屎大的台灣選舉民眾堂不只總統是第三名區域立委全軍覆沒不過8席不分區立委倒是廷嚇人的各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都還沒進立法院就一副要大鬧天庭的嘴臉如果民主就是這樣那還真令人皺眉頭還沒上場咆嘯聲已隱約可聞四年前新竹市桃園市基隆市都是綠營天下四年後都變藍其實人選和氣勢可能才是一種試煉與保證,說多了所謂魔咒卻可能只是一種穿鑿附會說法就像柯文哲的小草紅衛兵式操盤和抖音的肆虐社會價值真的就是勝選的保證嗎我看你還是學白雪公主他媽問魔鏡比較快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