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1日水曜日

人生歷練

內人很擔心我的人緣不好到處與人不和或樹立敵人從小就沒有團體的生活或概念我是一個孤僻的人幼稚園就被退學到現在祖母求老師的畫面還很鮮明安徒生童話伊索寓言圓舞曲交響樂幾乎都聽過小時候有一種音響音箱在兩旁中間放唱片叫連己庫〞,所以接觸黑膠唱片可能也不比日本人晚大概六十幾年前就有照相機所以我的照片是從六十幾年前開始最小的照片是嬰兒時期,每到中午或夜晚全村跑來看電視,對於宋楚瑜當然印象深刻,說北京語的歌仔戲、布袋戲我都經歷過,所以內人很擔心我一個人行動哪一天被打抬著回來都不知道。其實最不自量力、不知天高地厚的可能就是我自己可是我不扭曲也就是我很厭惡欺騙,因此對柯文哲黃國昌充滿厭惡與鄙視喜歡謊話連篇注定和我不和抖音會崛起就像水一樣可以解渴如果太多就是一種禍害那一天會被淹沒也別太奇怪

我是一個愛恨情仇明顯的人,所以支持陳水扁的文章,在綠營可能排名三名內也不過份,批判賴清德也不留情分,對蔡英文我也批判不少,但自覺她應勝過我許多,一是語言、一是心胸,一個背叛過我的人,要原諒至少是外表的原諒,我可能做不來!可是不可諱言的,賴清德並沒有被墨綠綁架,甚至許多他個人的事蹟,到這次選總統才曝光至少我是如此,不只醫事資格完整,還具有美國的醫生執照都是最近才情楚,不像某些人說一山坡、只做一畚箕。這次賴清德為了房子被圍打的時候,居然看不到一位自稱墨綠的人,出面主持公道!這就是我評判墨綠情緒最大、不論事實的原因,那位自稱央視記者在台灣低級脫口秀撒野,你有看到哪一位墨綠出聲嗎?這就是我說〝精工〞的沒幾個的所在。APEC張忠謀幫蔡英文很大不過敬老尊賢的角度應讓他退休也許曹興誠是一個很好的人選至於姚立明新總統應該給予重用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