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5日月曜日

選舉之後

選舉是選完了可是新局才展開,也就是執政才開始,電視媒體或名嘴甚至網紅正常應該把它看成一種資訊的流入如果對他變成是依賴那有問題的其實是你20幾年來我已經不看台灣或日本的電視媒體可是每天我會看世界主要媒體新聞各種語言(其實是英)至少是標題我沒有跟過王義川沒有跟過韓流可是我知道社會脈動幾乎沒有名嘴資訊吸收明顯勝過我這是我不聽名嘴的原因不過我是說個人所以開票節目我是從四點看到九點其實是張雅琴看到謝震武我需要資訊流入可是我不太需要分析真正的我是需要年代新聞的資訊團隊可是我不太需要來賓或主持人我很少轉台因為我不急躁如果有轉台是為了要知道各媒體的資訊速度。內人或別人可能認為我驕傲,其實錯了!我就是知道,獨學而無友孤陋而寡聞,很多人喜歡傳奇,可是我知道這個世界,很多頭腦天才生活愚蠢的笨蛋!政客可能就是如此。

廢死聯盟最常說的,處罰或制裁也無法讓死去的人復活,可是最殘忍的其實是這些人,別要出來裝好人,你可能比政客還虛偽!我去過很多監獄、包括網走監獄,其實最不人道的可能就是監獄,對罪人原本是逞罰、可是正常人跟著受罪!世界各國每個監獄都是人滿為患,所以各國推行假釋不遺餘力,台灣也不例外,也就是這個社會,每天都在犯罪、隨時都在犯罪,可是大家都不接受這個事實,其實是逃避。沒有辦法解決是實情,但是態度很重要,賴清德對待私生子的作法,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立即而不慍不火所以延燒不起來,國防部的飛彈訊息,如果沒有曹興誠、于北辰和張雅琴可能延燒更久,到今天,我沒有看到執政黨政客出來主持公道,被訊息打啞也好,太在乎藍白的出征、不理綠營的鬱卒,就是綠營飼料雞政客的本質!廢死、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等,很多弊病不是要求你做了多少?至少要看到積極的態度,否則執不執政還有意義嗎?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