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火曜日

人性的醜陋

我再說一次,兩蔣、李登輝和民主進步黨,他們有一個立場是一致的,那就是他們都需要台灣人,其他人利用者有之,其實是可有可無。蔡英文她的說法必須要補足,蔣介石反共但不一定抗中,蔣經國持續了父親的反共政策,可是他必須抵抗中國共產黨的懷柔政策,他的三不政策全部針對中國人,所以在台灣抗中第一人別無他選!若要論保台,那可能是李登輝的偉業,民進黨成立於19861988蔣經國逝世,如果蔣經國年輕可能不會饒了民進黨,但事實就是他讓民進黨成立。李登輝可能無心插柳,卻讓柳已成蔭,那個人讓民進黨奄奄一息,把民進黨或綠營招牌擦亮的是蔡英文!

 可是有沒有發現,那些不能饒她的反而都是老綠居多,而她只是說蔣經國是反共抗中的先驅,對於獨裁則未置一詞,可是到今天那些老綠必定提起蔣經國的獨裁,而他對抗獨裁的純粹,才可能是他要提醒的!我在說三四、你卻一直在意一二,牛頭不對馬嘴,正是今天藍營和老綠的主題。

 蔣介石:反共

蔣經國:反共、抗中

李登輝:反共、抗中、保台

蔡英文:把民進黨綠營招牌擦亮,她今天提出蔣經國是反共抗中先驅。

各位應該知道,七海園區背後就是退輔會,或者應該稱軟性淺藍,難道你也要推開他們,來成就你對獨裁的厭惡堅持的純粹?話說回來,你是誰需要滿足你嗎?一個民主政黨、民主社會,你不能說他不能如何?可是你要如何之前,可能都必須計算你的能力有多少、夠不夠?如果只出一張嘴巴,那路邊就一大堆了,喃喃自語的也不少就對了。例如:我主張,我是萬物主宰可以嗎?不礙著你當然可以!可是說到真實那就另當別論。這幾天你就可以看出,人的價值性如何?

四項公投前有哪一位綠營敢自認四項全通過蔡英文應該比任何一位綠營都了解置之死地而後生2018年的蔡英文可能連泛綠都認為自打網內不用錢所以我會討厭墨綠因為他罵民進黨可能都比泛藍惡毒對綠營最沒有貢獻的可能也是一直自認是墨綠的人或者只做一湯匙卻要求一畚箕從陳水扁時期我就很看不起一些自稱深綠的人結果陳水扁比那一批人更惡劣到現在為止蔡英文可能是最提攜綠營後進的人過去賴清德可能受深綠慫恿卻證明沒有被深綠綁架當然未來只能預測要被綁架可能也是綠營的命但現在無疑是綠營最和諧的時刻


0 件のコメント:

語言隨想(四)

人的一生多數是處於主客觀不一致的狀態,詳細應該說,主觀情感、客觀實証的格差,反而是一種稀鬆平常、或是常有的事與狀態,如何調適為可控制範圍?可能是終生至難之業!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分清楚所謂主觀客觀的釐清辯明,不過,其實分不清、不理解,有時候反而可能也是一種幸福。這十幾年來,每當...